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慶祝動作太猥褻 恩比德「空幹」慘遭重罰110萬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2:07
費城76人中鋒恩比德,因為場上慶祝動作「太猥褻」,慘遭NBA聯盟重罰百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76人中鋒恩比德,因為場上慶祝動作「太猥褻」,慘遭NBA聯盟重罰百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超級明星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在面對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的比賽中,多次在進球後做出非常顯眼的慶祝動作,多家美媒發現,恩比德這個將雙手舉高、再往跨下揮舞的「空幹」動作,是在模仿摔角明星的經典動作,但他忘了自己人在籃球比賽現場。他的動作讓職籃聯盟很不開心,被認定是粗俗猥褻行為,賽後被重罰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5838元)罰款。

 

 

恩比德這個「猥褻動作」,原本是退役摔角明星Triple H的招牌動作。事實上,這早就不是第一次因為這麼慶祝,但讓他吃上高額罰單,上一季對戰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的比賽期間,恩比德也曾多次做出相同慶祝動作,賽後隨即被聯盟開出一張2.5萬美元(約新台幣81萬1312元)的罰單。當時罰則曝光後,Triple H還發文替恩比德喊冤。

更多報導:有片/偷練習女兒應援舞蹈 美大兵老爸球場變身啦啦隊爆紅
 

現年29歲的恩比德,獲得資助從喀麥隆移居美國,接受完整的職業訓練,大學效力堪薩斯大學,讓他在2014年選秀中、被76人以首輪第三名的探花籤選中,不過在簽下合約後,卻因為骨折錯過第一個職業球季。
 
NBA聯盟認為,恩比德在比賽場上慶祝動作「太粗俗猥褻」,給出3.5萬美元罰單。(圖/翻攝自NBA聯盟推特)


效力76人七個球賽,恩比德生涯繳出場均27.2分,投籃命中率5成、3分命中率3成37,場均有11.2個籃板和3.4次助攻。六度入選明星賽,並在前一個球季被選為NBA最有價值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費城76人#恩比德#慶祝動作#TripleH#Joel Embiid#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108

0.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