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10隊搶大谷翔平!美媒曝「道奇最積極」 紅襪有望成黑馬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5 15:28
預計有10支球隊投入「大谷爭奪戰」,他的動向也是棒球界今年冬天的重頭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預計有10支球隊投入「大谷爭奪戰」,他的動向也是棒球界今年冬天的重頭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MLB賽季雖然已經結束,但本季的自由市場卻預計會非常熱鬧,因為各界都很好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究竟會情歸何處?對此,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預計會有10支球隊投入「大谷爭奪戰」,其中道奇展現出最為積極的態度,另外位於東岸的紅襪也有望成為最大黑馬。

根據《MLB》官網整理的最新傳聞,《The Athletic》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在播客節目《Foul Territory》中指出,道奇依然是「大谷爭奪戰」中最為積極、最有動力的球隊,即使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受傷的緣故,預計得等到2025年才會重返投手丘,但為了挽救連年在季後賽「雷聲大雨點小」的窘境,道奇的確非常需要大谷翔平。

 

儘管大谷翔平得要等到2025年才能重返投手丘,但道奇仍非常積極爭取他加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ESPN》記者岡薩雷茲(Alden Gonzalez)也透過專欄表示,道奇高層非常有興趣簽下大谷翔平,就算他們今年休賽季的主要目標應是強化先發投手群,但考慮到道奇雄厚的財力,且2025年後陣中僅剩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2名球星還有合約,故他們絕對有能力在爭奪大谷翔平之餘繼續補強。

岡薩雷茲補充,預計會有10支球隊投入今年冬天的「大谷爭奪戰」,除了檯面上呼聲最高的道奇外,還有大谷翔平的母隊天使、衛冕軍遊騎兵、巨人、紅襪、小熊、大都會、洋基、水手以及藍鳥。

 
美媒認為,紅襪老闆若願意砸大錢,有望成為「大谷爭奪戰」的黑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巨人在去年沒能搶下「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明星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後,今年無疑會繼續施展銀彈攻勢;大都會本季雖戰績不佳,接連交易掉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薛澤(Max Scherzer)2名賽揚巨投,但老闆科恩(Steve Cohen)仍有望竭盡所能地爭奪大谷翔平。

岡薩雷茲最後也點名剛聘請前投手布雷斯洛(Craig Breslow)擔任棒球事務總管的紅襪,有望在這場爭奪戰中成為「黑馬」。岡薩雷茲透露,有與大谷翔平關係密切的人士告訴他,大谷翔平「長期都對波士頓很有興趣」。不過,紅襪老闆亨利(John Henry)近年鮮少砸錢給大咖球星,可能會是一個關鍵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二刀流#大谷翔平#道奇#天使#紅襪#巨人#遊騎兵#大都會#Shohei Ohtan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7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