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大陸網友 結果共2,200筆

  • 女神收割機變「公園大叔」!轉行美食網紅 58歲男星近況曝

    58歲吳大維近日被大陸網友在上海「野生捕獲」,但由於身材大走樣變成油膩大叔,該名網友拍下照片後一時之間都不確定是否本人,所以在網上問其其他網友,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20 21:37
  • 曾以為台灣「破舊小」!陸女來台半年秒改觀:幸福指數挺高

    兩岸風俗民情不同,難免在飲食或是文化方面有所落差。近日,一名大陸網友表示,先前來到台灣,對台灣的印象是「破、舊、小」,但是沒想到在台灣生活近半年後,開始越來越適應,並且發現許多奇妙之處。
    2024/04/20 11:40
  • 陸網紅Sean不滿「兒被拒入境台灣」!網見真相怒退追:是誣蔑

    大陸網紅Sean旅居泰國,時常在YouTube分享當地的生活心得,後靠著來台旅游,拍攝台灣美食和景點爆紅。不過日前他在新片中稱,兒子因頭髮難看遭拒絕入境,被網友質疑有故意誤導、栽贓之嫌,引發粉絲退追潮。
    2024/04/16 16:02
  • 陸上班族月收35K...他嘆「台人很多賺不到」!一票打臉了

    每個國家的生活水平與薪資架構皆不同,而近期就有一名大陸網友與台灣同事討論起薪資,坦言在大陸他的月收入為8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0元),孰料台灣同事直呼「台灣很多人都達不到」,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15 10:27
  • 101輸了!大陸妹子遊台北「1景點」狂讚太值得:大又便宜

    儘管國旅價格高,台灣民眾抱怨連連,紛紛表示寧願出國旅遊,但仍有許多國外遊客前來旅遊,說到國內受大陸人歡迎的景點,不外乎101大樓、故宮博物院等,不過近日一名大陸網友來台卻是選擇到「1景點」觀光,玩完之後更是連連讚嘆,直呼「太值得去了!」
    2024/04/13 21:01
  • 本土鳳梨酥被比下去了?陸網友對比口感嘆:「這國」大勝台灣

    鳳梨酥可說是台灣知名的伴手禮之一,不少觀光客前來必定會帶幾盒回去品嚐。不過,近期卻有大陸網友指出,除了台灣之外,馬來西亞的鳳梨酥也讓他大為震驚,咬下去入口即化,還直言「感覺台灣的鳳梨酥真的不如馬來西亞的」。
    2024/04/12 10:23
  • 長相又進化?「By2」妹妹Yumi拍片挨酸:姊姊後面是誰

    來自星國的雙胞胎組合女團「By2」,自學生時期出道迄今近16載,姊妹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By2」的面容近來遭到陸網友狠批,「妹妹的臉怎麼變得越來越不一樣」、「姊姊沒啥變化,妹妹像是換張臉」。
    2024/04/07 19:52
  • 一窺北韓真面目!陸無人機飛越鴨綠江 跨境空拍「新義州」

    在外界眼中,北韓是一個神祕的國家,很少人知道北韓的城市到底長什麼樣子。不過最近在美國的社群媒體上,有一名暱稱「小豪」的大陸網友,PO出一段在2020年拍攝的空拍影片,還自稱從大陸操控無人機,飛越鴨綠江進入北韓的「新義州」,並捕捉到許多清晰的城市街景畫面,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2024/04/06 20:29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想尿尿先穿過女廁!陸名校「逆天廁所」曝光 男大生看完傻眼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段極為離譜的影片。一名就讀吉林省長春理工大學的男學生近日爆料,若男性師生想在校內大小號的話,必須「先穿過女廁」才得以進入男廁,令廣大網友們全看傻眼。對此,長春理工大學校方則強調,校內所有的設計皆符合法規。
    2024/04/05 20:42
  • 花蓮地震影響 清明連假前陸多省高鐵停駛「網集體崩潰」

    花蓮早上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中國大陸沿海多省也受到影響,從最一開始的香港與廣東地區,到包含上海、浙江、江西、福建與廣東多地的多條高鐵路線,都因為地震而被迫臨時停駛,由於消息太過突然,也讓大批對岸網友崩潰,更因此使得「#高鐵停運」一詞,瞬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二名,眾多大陸網友分享自己被卡在路上,或出門才發現沒有高鐵搭的傻眼處境。
    2024/04/03 12:29
  • 台灣7.2地震登微博熱搜 國台辦高度關切:願提供救災協助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後續餘震不斷。這次的強震受到大陸網友高度關注,使「台灣花蓮縣海域7.3級地震」躍上微博熱搜。國台辦也表示,將密切關注台灣強震,願提供救災協助。
    2024/04/03 10:29
  • 又飛空拍到大、二膽 陸網友:「如入無人之境」

    幾天前我金門大膽、二膽島被民用空拍機侵擾,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才剛說要加強戒備,現在對岸網友反而更挑釁,再度上傳4月1日拍攝的影片,標題還很嗆,嘲諷我方不是要加強戒備嗎,怎麼像是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架空拍機是在視距外所拍攝的。
    2024/04/02 18:08
  • 陸無人機闖二膽!拍攝者酸「國軍嚇得跑光光」 金防部怒斥

    金門二膽島上個月30日再度遭中共無人機闖入,上傳的大陸網友甚至聲稱國軍被大陸無人機「嚇得跑光光」,且影片我方運補過程全部入鏡。金防部今(2)日表示,防區各守備區域已全面加強隱蔽、掩蔽措施,適懲失職人員,並稱該網友藉挑釁舉動增加流量,製造對立的心態不言而喻,大陸當局罔顧引發區域衝突風險,放任當事者以私利破壞兩岸民眾情感,尤屬不智。
    2024/04/02 16:48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懷孕!15年保母1句全露餡 網:超越大S

    中國富商汪小菲怒槓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才在台灣警局大鬧一場,事隔幾天馬上官宣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對此,有大陸網友詢問此事,汪小菲雇用的保母小楊阿姨8字回應,掀起熱議。
    2024/03/31 13:16
  • 二膽再遭無人機拍光光 金防部:逆光沒發現

    網路再度出現金門二膽島的營區空拍影片,上傳的大陸網友標題還很挑釁,說台灣軍人被無人機給嚇跑了,而影片當中不只我方運補過程全步入鏡,連官兵臉上的表情都拍一清二楚,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民用無人機採遠距離拍攝,而且當下在太陽逆光的方位,所以官兵第一時間沒有發現。
    2024/03/30 18:09
  • 清明佳節倍思親 大陸「AI復活親人」訂單增、最貴5萬新台幣

    近期音樂製作人包小柏用AI「復活」病逝的女兒,另外已故歌手李玟的影像也被大陸網友拿來重製,讓AI復活親人的議題備受討論。加上清明節腳步逼近,大陸電商業者表示,來電詢問和下單的數量,都比以往高出許多,但也延伸出爭議,那就是逝世者的肖像權,以及和AI影像相處久了,很難走出傷痛,容易與現實脫離。
    2024/03/29 17:26
  • IVE張員瑛「轉圈」你會嗎? 網掀挑戰失敗變「搖呼拉圈」

    韓國大勢女IVE前陣子才來過台灣開唱,而其中人氣成員張員瑛在演唱會上,邊轉圈邊走路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讓大陸網友掀起「轉圈挑戰」,畫面十分逗趣。
    2024/03/27 12:46
  • 台灣才有!陸客狂讚「賣場1神級飲料」好喝到爆 沙士都輸了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不少外國觀光客指名品嚐,鹽酥雞、臭豆腐、蚵仔煎等多到數不完,各式飲料更是琳瑯滿目。有名來自大陸的旅客喝完一款酒精飲品後驚為天人,直呼是「最好喝的沒有之一」,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台灣才有。貼文一出,不只大陸網友筆記列為訪台必做的清單,連許多台灣人都沒看過,好奇想知道究竟是什麼滋味。
    2024/03/27 10:28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汪小菲撤告大S!憔悴現身張蘭直播 「臉垮眼腫」陸網全看傻

    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在本月22日時突然夜闖大S住家,並在被帶回警局後揚言提告大S、小S(徐熙娣)長期濫用藥物,引發各界一片譁然。汪小菲在昨(24)日一臉憔悴、無預警現身母親張蘭的直播,而一些大陸網友也在看完直播後,發現他已對前妻撤告。
    2024/03/25 07:44
  • 陸長者微短劇上癮 陷充值陷阱月砸2.7萬

    近來不少大陸網友求救,父母沉迷微短劇該怎麼辦?因為微短劇平台,採取的「低價誘導充值」、「默認續約扣款」,老人家根本搞不清楚,不知不覺一個月充值費用高達2.7萬台幣,即便投訴申請退款,也因為過程繁瑣複雜,很難把錢要回來。
    2024/03/24 18:13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2024/03/21 12:22
  • 汪小菲用10公斤「哈利波特精裝版」砸懷孕大S 自家人看不下去:瘋了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還沒落幕,汪小菲先前動作不斷、張蘭也數度抹黑前媳婦,向來不多做回應的大S,今(20)日終於爆氣反擊,洋洋灑灑列下3點,揭露汪小菲對她的各種暴力對待,引起外界譁然,而她文中提到自己懷孕時,曾跟汪小菲發生爭執,汪小菲情緒上來竟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連本來風向有利汪小菲的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
    2024/03/20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