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09:41
紐約公寓發生槍擊命案,鄰居不滿樓上製造噪音,上樓對質發生衝突卻演變成槍擊。(圖/翻攝自ABC 7 Chicago新聞影片)
紐約公寓發生槍擊命案,鄰居不滿樓上製造噪音,上樓對質發生衝突卻演變成槍擊。(圖/翻攝自ABC 7 Chicago新聞影片)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衝突中喪命的父子檔,47歲的馬圖林(Bladimy Mathurin)與27歲的莫德(Chinwai Mode),當時住在樓下的47歲鄰居帕斯(Jason Pass),再次因為噪音上樓,試圖找這家人理論。根據紐約警方的說法,當馬圖林看見鄰居又來,隨即拿著剪刀上前,將刀刃抵住帕斯脖子。為了自保帕斯從口袋掏出手槍,對馬圖林頭部射擊;兒子莫德也因為逃跑方向錯誤,也遭槍擊身亡。
 
更多報導:插座流綠液不是萬聖節惡作劇 小心電路故障引火災

目前開槍殺人的帕斯,在犯案後逃逸無蹤。當時人也在公寓內的妻子迪尼利,聽到警方說自己丈夫拿利刃威脅鄰居,她隨即向媒體否認此一說法,反而咬定樓下鄰居帕斯精神異常,長時間不斷騷擾和威脅他們,「我的丈夫沒有槍枝、沒有武器,卻被一個陌生人開槍射殺?」
 

目睹一切經過的妻子迪尼利,一瞬間失去丈夫與寶貝兒子。(圖/翻攝自迪尼利新聞影片)

 
迪尼利還有一個10歲小女兒,她對紐約媒體表示,樓下的鄰居帕斯,以前經常在他們發出噪音時,開始敲打樓板和建築內部表達抱怨,而爸爸隨即會敲打回去,表達不滿和抗議。
 
公寓所在區域的警察透露,他們先前一共接獲6次投訴電話,全部都與噪音有關,經過實地探訪後確認,這棟公寓使用木質地板,如果樓上住戶沒有使用地毯,的確會產生大量擾人噪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地板#噪音#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1050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