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馬刺買斷老將射手布洛克 美媒爆多支球隊想搶他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1:13
布洛克與馬刺買斷合約。(圖/翻攝自Reggie Bullock IG)
布洛克與馬刺買斷合約。(圖/翻攝自Reggie Bullock IG)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傳已同意與陣中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買斷合約,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由於布洛克擁有不俗的防守與三分外線,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
 
布洛克上季效力於達拉斯獨行俠,休賽季因為一筆涉及獨行俠、馬刺、波士頓賽爾蒂克的三方交易案,他被送至馬刺,獨行俠則是獲得威廉斯(Grant Williams)。

 

布洛克擁有不俗的防守與外線,傳出好幾球隊都想網羅他。(圖/翻攝自Reggie Bullock IG)

更多新聞:兒童生病又復發!醫曬「長不見底候診單」 嘆:新增1類患者
 
現年32歲的布洛克在2013年以首輪第23順位加入洛杉磯快艇,之後陸續待過待過快艇、鳳凰城太陽、底特律活塞、洛杉磯湖人、紐約尼克、獨行俠等隊,上賽季他在獨行俠出賽88場,其中有55場先發,場均可得7.2分、3.6籃板、1.4助攻,每場可砍進1.9顆三分球,三分命中率38.0%。

 
布洛克曾在貝里斯買下一座島,並將其命名為布拉克島。(圖/翻攝自Reggie Bullock IG)

更多新聞:拒出席國慶!馬英九批偷渡台獨 陳建仁:不理解為何不參加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克過往曾花200萬美元在貝里斯買下一座島嶼,更將其命名為「布拉克島(Bullock Island)」,布拉克將這座島打造成度假勝地,除了自己與家人居住之外,也準備蓋8棟別墅進行出租,之後更計畫要增設餐廳、酒吧、泳池等娛樂設施,為自己的退休人生提早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布洛克#Reggie Bullock#買斷合約#自由球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34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