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美媒爆東區豪門「看衰」灰狼雙塔 一有機會就出手搶唐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1:48
灰狼雙塔新賽季將重新合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雙塔新賽季將重新合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明尼蘇達灰狼上季開賽前與猶他爵士進行重磅交易,換來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一度震撼聯盟,不過唐斯卻因腿傷休養大半賽季,新賽季兩人將重新合體,不過卻傳出有其它球隊「看衰」灰狼雙塔,一旦有機會就會出手搶唐斯。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邦迪(Stefan Bondy)表示,紐約尼克總教練席柏杜(Tom Thibodeau)曾在灰狼執教2個半賽季,並帶領灰狼終結13年未進季後賽的慘況,儘管席柏杜曾與唐斯有過不合傳聞,但邦迪指出,席柏杜不排斥再度執教唐斯。

 

席柏杜不排斥再度執教唐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媽媽沒小GG」!孩童順口溜驚呆名醫 家長搖頭:還有不同版本 

邦迪透露尼克早已密切關注唐斯多時,雖然他與灰狼在去年簽下4年2.24億美元的頂薪合約,不過灰狼今夏也跟少主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完成5年2.6億美元的頂薪續約,加上還有戈貝爾2年8500萬美元的合約,對灰狼的薪資空間存在一定負擔,因此若未來灰狼決定與唐斯分手,尼克將會毫不猶豫搶人。

 
新賽季唐斯勢必得守到較矮小的內線球員,將考驗他的橫移速度。(圖/翻攝自Karl-Anthony Towns IG)

更多新聞: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媒《CBS Sports》分析,唐斯最大的罩門在於防守,他生涯至今都不是一個優秀的護框中鋒,然而隨著戈貝爾的加入,唐斯勢必得守到較矮小的內線球員,這將考驗他的橫移速度,若新賽季的雙塔組合無法帶領灰狼打出更好的成績,不排除雙塔可能提前拆夥,屆時尼克就有機會趁虛而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灰狼#雙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戈貝爾#Rudy Gobert#尼克#Tom Thibodeau#席柏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5

0.1334

0.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