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戈貝爾 結果共52筆

  • NBA/全隊只剩8人能打 暴龍慘輸48分吞15連敗

    美國職籃(NBA)4日比賽,作客明尼蘇達的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在全隊僅剩8人能上場比賽的窘境下,從第一節就遭對手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痛宰,最終以85比133、48分差距慘敗,不只刷新隊史最糟紀錄,也吞下近期15連敗戰績。而輕鬆獲勝的灰狼,在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後,目前在西區的成績,也追上金塊並列分區第一。
    2024/04/04 12:11
  • NBA/勇士附加賽危機!「戰術被看破」遭灰狼逆轉 近10戰已6敗

    台灣時間25日勇士客場踢館灰狼,此役面對全員出擊、仍在爭取附加賽席次的灣區大軍,北大荒軍團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戈貝爾(Rudy Gobert)也「帶傷上陣」全力備戰,在克服首節一度逼近雙位數落後的劣勢後,一路急追並在末節逆轉戰局,並靠著「看破戰術」守住最後一擊,成功以114比110的比分笑納二連勝,順帶拉響勇士附加賽警報。
    2024/03/25 14:12
  •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2024/03/18 11:43
  • NBA/灰狼禁區長人荒!AD猛轟「抄截準大三元」 再締生涯新猷

    灰狼在2023-24賽季尾端迎來噩耗,當家長人塔唐斯(Karl-Anthony Towns)膝傷動刀、剩餘例行賽宣告報銷,台灣時間11日踢館湖人一役中,戈貝爾(Rudy Gobert)、安德森(Kyle Anderson)也因傷高掛免戰牌,雖然有長人里德(Naz Reid)頂替先發繳出優質表現,仍不敵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雙20準大三元領軍的湖人、後者以120比109奪勝。
    2024/03/11 16:24
  • NBA/比「暗示」裁判收錢手勢 戈貝爾挨罰10萬美元

    美國職籃(NBA)10日對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祭出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4.6萬元)的罰款,原因是他在之前比賽中,對裁判做出「暗示收錢」的手勢,並對裁判進行公開批評。NBA行政副總裁杜馬斯(Joe Dumars)宣布,這項罰款還主要考量到,戈貝爾過去多次公開批評裁判的行為,已經對美國職籃產生不良影響。爭議發生在灰狼與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的比賽中,該場比賽是由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主裁,最終灰狼以104比113輸給騎士。灰狼在延長賽吞敗,就在比賽結束前幾秒,戈貝爾因技術犯規挨罰,當下公然做出、暗示裁判福斯特可能收取賄賂的手勢,隨即引起媒體與社群議論。
    2024/03/11 12:13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NBA/花式運球戲耍戈貝爾!法國雙塔對決 文班亞馬背靠背奪勝

    在解除踝傷觀察的時間限制後,「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於台灣時間28日背靠背迎戰灰狼,在火力全開、串聯全隊的攻防影響力下,成功克服首節多達13分的落後完成逆襲,終場以113比112的最終比分搶下二連勝。
    2024/01/28 13:17
  • NBA/灰狼雙星貢獻54分 聯手擊敗活塞取得3連勝

    明尼蘇達灰狼與底特律活塞18日的比賽中,灰狼隊以124-117取得勝利。主要貢獻者包括愛德華茲和唐斯,他們分別為球隊貢獻27分。傑登·麥克丹尼爾斯則拿下23分,而戈貝爾則為球隊繳出19分16籃板。
    2024/01/18 10:58
  • NBA/灰狼4分險勝 愛德華茲與戈貝爾澆熄快艇反功

    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週日以109-105擊敗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主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戈貝爾(Rudy Gobert)在關鍵時刻發揮實力。
    2024/01/15 11:46
  • NBA/重拾領袖責任!格林公開致歉「害到柯瑞」:不會再失控

    儘管正式恢復出賽資格,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尚未有明確復賽日期,談到禁賽的近一個月,格林坦承面臨了極為沉重的心緒,甚至一度考慮過就此退休,而在所有被影響的人中,他最感到抱歉的卻不是「受害者」諾基奇(JusufNurkic)、戈貝爾(Rudy Gobert)等人,而是一直以來的搭檔、也是作為灣區老大哥的柯瑞(Stephen Curry)。
    2024/01/10 15:32
  • NBA/近5戰吞3敗!灰狼「最強之盾」掉漆 戈貝爾:成功使人鬆懈

    灰狼總教練芬奇(Chris Finch)花了一個夏天的時間,終於找到如何讓唐斯(Karl-Anthony Towns)、戈貝爾(Rudy Gobert)共存的方法,也成功把灰狼打造成聯盟防守最好的球隊。不過,灰狼在今(4)日以11分差不敵鵜鶘後,反而吞下近5戰中的第3敗。對此,戈貝爾與康利(Mike Conley)也點出球隊陷入低潮的原因。
    2024/01/04 22:42
  • NBA/爵士開放陣中球員詢價 綠衫軍傳有意迎回「折手哥」

    NBA猶他爵士在2021-22球季結束後送走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主力球員,宣告球隊進入重建期,目前戰績持續低迷的爵士已表明陣中不少球員開放詢價,波士頓賽爾蒂克傳出有意與「折手哥」奧利尼克(Kelly Olynyk)重逢。
    2023/12/28 14:16
  • NBA/勇士格林遭重懲!艾利斯勸「認清現狀」:該好好面對自己

    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脫序舉動惹議,無論是早前的「鎖喉」戈貝爾(Rudy Gobert),又或者是近期的「K.O.」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是過去幾個賽季襲擊對手的行為,都讓他被貼上暴力標籤,並被聯盟以「累犯」為由、即刻下達無限期禁賽令;而被問及格林的情況,勇士「前老大」艾利斯(Monta Ellis)也給出了個人建議。
    2023/12/17 16:14
  • NBA/認為格林「鎖喉」遭禁賽5場合理 柯爾:他太過分了

    NBA金州勇士15日出戰明尼蘇達灰狼,才開賽2分鐘雙方就爆發激烈衝突,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因為「鎖喉」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事後遭聯盟處以5場禁賽;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這處分很合理,因為格林做的事情太過份。
    2023/11/18 13:43
  • NBA/葛林「鎖喉」戈貝爾 遭禁賽5場

    美國職籃NBA當局今天表示,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為昨天在比賽衝突中用手肘勒住明尼蘇達灰狼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的脖子,遭禁賽5場。
    2023/11/16 16:23
  • NBA/美媒爆東區豪門「看衰」灰狼雙塔 一有機會就出手搶唐斯

    NBA明尼蘇達灰狼上季開賽前與猶他爵士進行重磅交易,換來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與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雙塔,一度震撼聯盟,不過唐斯卻因腿傷休養大半賽季,新賽季兩人將重新合體,不過卻傳出有其它球隊「看衰」灰狼雙塔,一旦有機會就會出手搶唐斯。
    2023/10/16 11:48
  • 世界盃男籃/帕克怒批法國首輪出局是「恥辱」 暗示戈貝爾將離隊

    本屆世界盃男籃開打前,法國在FIBA的全球排名高居第5,陣中也有3名NBA現役球員,賽前外界曾看好是奪冠熱門,沒想到開打後卻接連輸給加拿大及塞爾維亞,首輪就淘汰出局;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昨(4)日就公開批評「絕對是種恥辱」,更暗示主力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應該離隊。
    2023/09/05 11:50
  • NBA/戈貝爾進化!嗨砍「生涯首顆3分球」超興奮:好像失去童貞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即將於8月25日登場,其中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法國,也在昨(3)日的熱身賽中,以80:69擊敗蒙特內哥羅。值得一提的是,灰狼中鋒「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更是在這場比賽中,投進了他球員生涯的第一顆三分球,賽後他更興奮高喊:「我感覺好像失去童貞!」
    2023/08/04 15:05
  • NBA/灰狼狀元將離隊?傳球團「不玩雙塔」 探詢唐斯交易價值

    灰狼在2022年夏天與爵士策動了一樁「9換1」的重磅交易,獲得了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與狀元郎唐斯(Karl Anthony-Towns)組成豪華雙塔。不過,灰狼在2022-23賽季卻是打得相當掙扎,雙塔也遲遲沒有產生化學效應,如今更傳出球團有意趁著選秀會前夕,開始對外探詢唐斯的交易可行性。
    2023/06/11 18:29
  • 灰狼再爆氣氛?愛德華茲「IG按讚被發現」:球團的白痴交易

    灰狼1比4遭金塊淘汰止步首輪,隨即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更衣室風波再起」,過往就有不少傳言指出,去年休賽季交易來的戈貝爾(Rudy Gobert)狀態掙扎,與隊友間的不合也屢屢浮上檯面,如今也在灰狼提早放暑假之際,再度傳出新星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似乎也並不喜歡與戈貝爾的合作。
    2023/04/28 08:36
  • 愛德華茲34分率隊驚險取勝 NBA灰狼季後賽扳回一城

    NBA灰狼今天在愛德華茲攻下34分,湯斯、戈貝爾都有雙十演出的情況下,在延長賽後以114比108驚險擊退金塊,在季後賽扳回一城,目前在系列賽1比3落後。
    2023/04/24 13:48
  • 戈貝爾解禁卻受背傷影響 附加賽「生死戰」是否上場仍有變數

    NBA明尼蘇達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在例行賽最終戰與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發生口角,甚至朝安德森出拳而被球團禁賽,導致附加賽首戰輸給洛杉磯湖人,無緣西區第7種子,明(15)日灰狼將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進行附加賽「生死戰」,戈貝爾雖然解禁歸隊,卻受背傷影響,不確定是否能出賽。
    2023/04/14 20:34
  • 戈貝爾揮拳硬起來!過來人格林「先嘴後挺」:贏得我尊重

    灰狼中鋒戈貝爾在昨(10)日例行賽收關戰中,公然在板凳席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一事,引發各界熱議,而球團更因此宣布,戈貝爾將被禁賽1場,確定無緣出席明(12)日與湖人的附加賽。不過,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卻在節目上大讚戈貝爾:「他贏得我的尊重。」
    2023/04/11 15:40
  • 湖人穩了?戈貝爾「揍隊友」遭球團禁賽 灰狼3大將缺席附加賽

    NBA附加賽即將於明(12)日開打,但昨(10)日直接在場邊一言不合「揍隊友」的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卻在今(11)日被球團懲處「禁賽1場」,意味著他將無緣於明日與湖人的關鍵戰役中登場。此外,2大戰將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里德(Naz Reid)也都因傷無法出賽。
    2023/04/11 08:21
  • 附加賽前自亂陣腳! 灰狼戈貝爾出拳揍隊友

    NBA例行賽結束,接下來,東西區各4隊,要爭搶季後賽最後名額,不過準備打附加賽的明尼蘇達灰狼,竟然自亂陣腳,有球員自己搥牆壁導致右手骨折,還有另外兩位球星在場上內鬨出拳,恐怕遭到禁賽。
    2023/04/10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