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士格林遭重懲!艾利斯勸「認清現狀」:該好好面對自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6:14
艾利斯曾是勇士一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脫序舉動惹議,無論是早前的「鎖喉」戈貝爾(Rudy Gobert),又或者是近期的「K.O.」諾基奇(Jusuf Nurkic),甚至是過去幾個賽季襲擊對手的行為,都讓他被貼上暴力標籤,並被聯盟以「累犯」為由、即刻下達無限期禁賽令;而被問及格林的情況,勇士「前老大」艾利斯(Monta Ellis)也給出了個人建議。


 
艾利斯坦言他並不清楚格林的情況,但他能勸誡的是,格林一定要對自己「保持真實」,並快速釐清當下的處境以及情勢,同時也要思考這麼多年來,他為勇士球團帶來的是什麼,並將自己徹底的排除在外,以達到客觀評價的目的。

「每個人都會犯錯」,艾利斯認為,格林的成功源自於勇士的體系支持,也正因為如此,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人作為他的多年夥伴,絕對有能力可以幫助他回到正軌,但在接受旁人的幫助之前,格林必須得要好好「照鏡子」並學會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否則一切都是空談;艾利斯強調,每個人都會經歷低谷、但一定要學會克服。


考量到過往格林面對爭議行為的「自我辯護」,可以明顯的看到,或許是受到多年來多人唾罵的影響,格林在對外界的狀態已經有些過度防禦性且固執,或許這也是艾利斯勸戒「要認清自己處境」的背後原因,並非只是一次官腔的發言。
 

在克服了季初的傷病、鎖喉行為被下達的5場禁賽令後,格林制今為勇士出戰15場比賽,場均能貢獻9.7分、5.5籃板、5.8助攻,三圍命中率則是49%、42.9%、83.3%;在格林此前缺陣的9場比賽中,勇士的戰績是3勝6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Monta Ellis#Draymond Green#格林#艾利斯#禁賽#NBA#Warriors#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2625

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