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戈貝爾揮拳硬起來!過來人格林「先嘴後挺」:贏得我尊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1 15:40
戈貝爾揍隊友引發熱議,就連「過來人」格林也忍不住說話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戈貝爾揍隊友引發熱議,就連「過來人」格林也忍不住說話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中鋒戈貝爾在昨(10)日例行賽收關戰中,公然在板凳席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一事,引發各界熱議,而球團更因此宣布,戈貝爾將被禁賽1場,確定無緣出席明(12)日與湖人的附加賽。不過,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卻在節目上大讚戈貝爾:「他贏得我的尊重。」

根據《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戈貝爾之所以會朝安德森揮拳,最主要原因是後者向他說出「B開頭」的髒話。對此,格林也在昨日於podcast節目《Draymond Green Show》中,發表了他的看法。格林認為,安德森在如此激烈的比賽羞辱隊友,那就該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戈貝爾昨日朝隊友出拳,被灰狼球團禁賽1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指出,戈貝爾在他心中一向是個「軟蛋」,但當他看見對方為了捍衛自己,反而「願意給點尊重」。格林坦言,他從未看過戈貝爾會這樣硬起來反擊,然而若以「過來人」的角度來看,即便他能夠理解戈貝爾當下的想法,但這樣的舉動卻是「沒有幫助的」。

格林在2022-23賽季開打前,也曾經在一場勇士的隊內訓練當中,與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發生衝突,他甚至還直接朝對方的臉揮了一記直拳,最終被球團懲處罰款,這也是為什麼,他會在節目上力挺戈貝爾的原因。

 
格林雖在節目上力挺戈貝爾,但他早已透過推特諷刺一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有趣的是,當格林揍普爾的事件曝光後,戈貝爾就曾於個人推特上發文,並寫下:「沒安全感的人,總是講話很大聲(Insecurity is always loud)。」而戈貝爾與安德森昨日爆發衝突後,格林也隨即在自己的推特上,引用了同一句話來嘲諷。對此,格林後來更在節目上笑說:「其實我原本還想標記他。」

格林引用戈貝爾曾說過的話,藉此諷刺對方也在場上揮拳。(圖/翻攝自Draymond Green推特)

灰狼明日與湖人交手的比賽,將會決定誰能取得率先晉級首輪季後賽、面對西區第2種子灰熊的資格,輸球者則會與鵜鶘、雷霆的勝隊再打一場附加賽。不過,灰狼除了宣布戈貝爾禁賽1場外,2大年輕好手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里德(Naz Reid)也都因傷確定無法上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附加賽#西區季後賽#灰狼#Rudy Gobert#Kyle Anderson#Draymond Green#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40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