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灰狼4分險勝 愛德華茲與戈貝爾澆熄快艇反功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1:46
灰狼明星球員愛德華茲(左)貢獻33分9籃板6助攻,幫助球隊打敗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明星球員愛德華茲(左)貢獻33分9籃板6助攻,幫助球隊打敗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尼蘇達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週日以109-105擊敗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主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及戈貝爾(Rudy Gobert)在關鍵時刻發揮實力。

 

 

愛德華茲在第三節得到全場33分中的20分,而戈貝爾則繳出15分與18個籃板。儘管諾曼·鮑威爾的角落三分球帶領快艇在四分鐘內產生20-6的攻勢,在比賽的最終階段,戈貝爾四次罰球成功,助灰狼取得領先。卡爾-安東尼-唐斯以17分的成績,限制快艇的明星球員保羅喬治及哈登的攻擊。

 

灰狼此場表現突顯其在NBA中防守比分上的領導地位,及在主場16勝2負和在他們的聯賽中20勝6負的驕人戰績。快艇的里納德以26分和9個籃板帶領快艇,但遺憾的是,儘管快艇在到達明尼蘇達之前贏得17場的最後20場比賽,並在最後9場比賽中贏得8場,卻仍遭遇此場挫敗。

 

此場比賽另一個要點為快艇的伊維察·祖巴茲,由於右小腿肌肉繃緊在最後一刻被視為沒有參賽。因此,他在本賽季中首次缺席,顯然是被錯過的一位重地球員。隨著祖巴茲遭遺漏,灰狼的戈貝爾有更多機會展現他的阻攻能力。

 

賽事火爆點之一,是戈貝爾在第三節因為高位擋拆反遭快艇後衛特倫斯·曼兩手猛推脖子,不過兩人衝突並未升級。快艇方面,儘管喬治和哈登表現不如人意,但鮑威爾與威斯布魯克的精彩體現卻彌補了這一切。快艇將在週二主場對陣奧克拉荷馬,而灰狼則將在週三訪問底特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明尼蘇達灰狼#洛杉磯快艇#愛德華茲#戈貝爾#哈登#保羅喬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8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