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盃男籃/帕克怒批法國首輪出局是「恥辱」 暗示戈貝爾將離隊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1:50
傳奇球星帕克怒批法國首輪出局是「恥辱」。(團/翻攝自帕克IG)
傳奇球星帕克怒批法國首輪出局是「恥辱」。(團/翻攝自帕克IG)

本屆世界盃男籃開打前,法國在FIBA的全球排名高居第5,陣中也有3名NBA現役球員,賽前外界曾看好是奪冠熱門,沒想到開打後卻接連輸給加拿大及塞爾維亞,首輪就淘汰出局;法國傳奇球星帕克(Tony Parker)昨(4)日就公開批評「絕對是種恥辱」,更暗示主力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應該離隊。
 
法國此次與加拿大、拉脫維亞、黎巴嫩被分在H組,原先被看好能夠順利出線,沒想到首戰就遭到加拿大狠狠教訓,隨後又爆冷2分不敵拉脫維亞,導致法國無緣晉級複賽,最終只排在第18名。

 
 
面對如此慘澹的成績,帕克受訪時就毫不留情痛批,「我們的確遭遇慘敗,徹底失去晉級第二輪機會,我在電話中和巴頓(Nicolas Batum,法國隊長)聊了1個小時,我們從未看過西班牙與美國在首輪就出局,這絕對是一種恥辱。」

法國被看好是奪冠熱門,沒想到首輪就爆冷淘汰。(圖/翻攝自FIBA官網)

更多新聞:上榜沒?旺財夫妻組合TOP3 這對「史上最強」爽賺到爆

 
帕克接著指出,「我們這世代的球員將法國籃球帶到一定高度,為此我們拚盡了全力,才讓法國籃球得到國際籃總、裁判以及其他國家的尊重,拉脫維亞的確打出一場精彩比賽,他們有些不太正常的瘋狂投籃,為此我仍感到恥辱。」
 
雖然法國早早就淘汰出局,但他們身為明年巴黎奧運的主辦國,已經提前取得奧運參賽資格,帕克也暗示法國男籃可能會有大幅度的調整,「我想他們將做出重大選擇,假如你把恩比德(Joel Embiid)、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等球星帶進國家隊,他們需要與其它球員互補,這代表某些基石球員將會離開,或許這會成為頭條新聞,但我們必須改變,這並不容易。」

戈貝爾在世界盃表現低迷,帕克暗示他將走人。(圖/翻攝自FIBA官網)

更多新聞:美網/2分鐘談定合作!謝淑薇和王欣瑜闖8強 牽線人曝光
 
外界普遍認為帕克指的基石球員就是戈貝爾,他在世界盃共出賽5場,平均僅有10.8分、8.3籃板,表現十分低迷,完全不符合其主力中鋒的身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世界盃男籃#法國#首輪#淘汰#Tony Parker#Rudy Gober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32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