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異常 結果共4,619筆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男罹罕病「泡泡龍症」只剩2年命 手腳摩擦就皮開肉綻融合長蹼

    美國28歲男子維克多(Victor Hugo Quiroz)罹患罕見遺傳性疾病「表皮鬆解性水皰症」(Epidermolysis Bullosa,俗稱泡泡龍症),皮膚異常脆弱,稍微摩擦即會破皮或產生像三度燒傷的深層傷口,疤痕組織日積月累還將手腳指融合成蹼狀。他堅強表示,雖然被告知預期壽命只有30歲,仍會知足的享受所剩不久的人生。
    2023/12/17 16:11
  • 收銀行警告簡訊別亂回電 澳洲女子百萬存款被騙光

    為了防止自己的帳號或信箱被盜用,許多系統都有警告簡訊服務,一旦你的信箱、銀行帳戶等被不知名來源侵入時,就會即時發訊息警告,但如今卻有詐騙集團利用這個機制,藏身在警告簡訊中,讓用戶踩到陷阱上鉤。《澳洲廣播新聞》(ABC)報導,一名名叫蘇妮(Suni Wan)的女子,在談話節目透露,自己曾收到顯示「滙豐銀行」(HSBC)的帳戶異常活動警告簡訊,由於該簡訊與平時銀行通知訊息來源相同,讓女子不疑有他回撥要求暫停帳戶,沒想到就此落入詐騙陷阱,親手讓畢生積蓄4.9萬澳幣(約新台幣103萬元)就此被騙光。
    2023/12/16 14:51
  • 張國榮憂鬱尋短!成龍懊悔晚察覺「死前異常」 見梅艷芳這幕噴淚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喜劇結合武學開拓風格獨特的動作類型片,在影壇奠定名聲,更在2016年成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語演員。他勤陣子釋出自傳書《我是成龍》談論輝煌一生,其中稱已逝港星張國榮、梅艷芳是「永遠的傳奇」,曝光三人私下深厚友情,更揭露張國榮尋死前的異樣。
    2023/12/15 13:36
  • 限用墮胎藥「美服培酮」?美最高法院明年裁定 恐衝擊大選

    美國最高法院明年將裁定,是否限縮使用墮胎藥物「美服培酮」,一旦限制令成立,以後婦女有墮胎需求,必須就醫後拿處方箋才能取得藥物,使用時間限制也將從懷孕10週降為7週,衝擊之大,成為全美日熱議話題。最高法院去年推翻羅訴韋德案,墮胎合法化的判決,至今全美有超過一半的州,完全禁止或嚴格限制墮胎;德州一名婦人因為胎兒染色體異常,就算熬過孕期,生下後也很難存活,地方法院裁定准許她墮胎,但德州最高法院卻出手阻止,最後婦人只好到合法墮胎的州進行手術。
    2023/12/14 20:00
  • 泰國反詐騙新招? 「每天打超過百通電話」號碼將被停用

    各國電話與網路詐騙愈發氾濫,造成民眾經常在無意間成為受害者,《民族報》(The Nations)報導,泰國數位經濟部日前宣佈,將大力整部電話業務,未來單一電話號碼,如果在一天內撥打超過100通電話,該號碼將被視為嫌疑對象而停用,泰國政府也會持續監控,該國國內使用過於頻繁或異常的電話號碼,以防再有民眾被詐騙上當。
    2023/12/14 13:46
  • 嚇破膽!大阪環球影城雲霄飛車異常 32人倒吊40m高空

    日本關西的超人氣景點大阪環球影城(USJ)今(14日)上午發生遊樂設施緊急停運的事件,園內刺激的雲霄飛車「飛天翼龍」在靠近最高點時忽然暫停行駛,32名乘客就這樣以頭下腳上的狀態倒吊於40公尺的高空中,場面令地上的遊客看了都驚叫連連。所幸所有乘客已經透過緊急逃生樓梯完成避難,截至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受傷或身體不適。
    2023/12/14 11:58
  • 周海媚不敵「紅斑性狼瘡」離世!醫曝勿碰3食物 下肚病情恐惡化

    香港女星周海媚工作室在昨(12)日晚間發聲證實,周海媚已於12月11日病逝,享年57歲。好友田啟文日前也透露,周海媚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困。對此,林口長庚醫院也提醒,紅斑性狼瘡為免疫功能異常所致,而非缺乏免疫力,因此若食用「3種食物」的話,反而會帶來反效果、加劇病情惡化。
    2023/12/13 07:59
  • 電動機車電池異常 官方補償措施:最高全額減免

    智慧移動成為趨勢,近日陸續有電動機車車主,反應碰到問題電池,導致車輛使用異常,對此,業者向全體車主發出公告信,除了積極取回異常電池之外,也提出補償方案,最高全額減免。
    2023/12/12 23:59
  • 電動機車電池異常!官方補償最高全額減免

    智慧移動成為趨勢,近日陸續有電動機車車主,反應碰到問題電池,導致車輛使用異常,對此,業者除了積極取回異常電池之外,也提出補償方案,最高全額減免。
    2023/12/12 21:57
  • 阿北爬進塔井偷電纜慘跌受困 苗栗警「逮人變救人」

    昨(11)日下午3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竊盜案,56歲的賴姓男子深入一處塔井內,要竊取電纜線,疑似不慎失足,慘跌在裡面無法脫困,台電人員發現訊號異常後,立即趕抵現場查看,沒想到塔井內傳出賴男的呼叫,救護人員和警方都趕抵現場,將賴男戒護就醫。 ​​​​​​​
    2023/12/12 12:06
  • 于美人血壓飆!醫驚見「心跳異常」恐腦壓爆高 3變化快送急診

    媒體人于美人於今(112年)四月時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近期行程滿檔的她,身體也出現吃不消的狀況。昨(11日)她在臉書稱自己在急診打點滴,沒想到竟出現了血壓飆至234/123 mmHg的可怕數字,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就分享衛教訊息,坦言不僅僅是單純高血壓,連心跳都出現狀況;示警此現象恐為「庫欣氏反射」,表示腦壓已爆高,相當危險。    
    2023/12/12 08:29
  • 車主注意!Gogoro電池異常 官方補償措施曝:最高全額減免

    Gogoro 車主要注意了,近期 Gogoro Network 傳出有部分電池異常,官方今(11)日正式公告,只要是2023年12月~2024年1月底前交換到異常電池的用戶就給予當月資費全免,所有用戶可獲得2023年12月、2024年1月2個月資費9折補償。
    2023/12/11 16:42
  • 父母雙亡「妻仍常回娘家」!他起疑查相簿 詭炸出水手服照

    伴侶之間需要彼此信任,然而若出現反常舉動勢必遭到質疑。一名日本偵探分享一起案例,一名45歲的男子與妻子相識16年之久,然而妻子父母相繼離世後留下的房子無人居住,然而他卻發現妻子越來越常返回娘家,且時常很晚到家或趁他與孩子睡著趕緊出門,異常行為引起他的關注。隨後他打開了妻子的手機無怪異簡訊,卻意外發現相簿中充斥著「詭異照片」,讓他當場頭頂發綠。
    2023/12/11 14:51
  • 「熟女+小鮮肉」超商聊得熱絡 警一看這組合不對勁秒逮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超商巡邏時,發現有名年約60歲的女性和一名年輕人正在座位區聊得相當熱絡,卻又不像親戚,懷疑可能有異常,便主動上前關懷。經了解,2人是網友,沒有見過面,平時在同個群組聊天,男子還辯解稱除了聊投資,還會「談時事」,而自己因習慣已將對話全都刪除。員警越聽越覺得不對勁,耐心詢問下,婦人才說出已經匯款5萬元出去,這回又拿了30萬來面交,警方發覺婦人已遭詐騙,當場將年輕男子依詐欺罪逮捕送辦。
    2023/12/11 10:46
  • 國道一號驚魂!小轎車「車頭突竄火煙」秒成火球 駕駛乘客急逃

    新北市36歲高姓女子,昨(10)日晚間開車載著朋友,行經國道1號南下林口路段時,發現車輛出現異常,連忙將愛車停靠在路肩後下車查看,不料,下一秒引擎蓋突然竄出濃煙、火舌,車頭頓時燒成一團火球,所幸2人及時下車,並未受到波及,但愛車已付之一炬,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3/12/11 09:30
  • 台男「褲襠隆起」闖泰國海關被識破 脫褲竟藏水獺、土撥鼠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的海關5日攔下1名台灣男子,理由是他「異常凸起的褲襠」過於可疑,機場人員後續竟從他的下體位置搜出2隻水獺與1隻土撥鼠,原來是這名台灣男子企圖走私才出此下策,他被抓包隨即被當地警方逮捕。
    2023/12/08 16:51
  • 新時代的耶誕節 日本大推SDGs環保過節

    今年夏天,異常炎熱,冬季到目前也不如以往寒冷。全球高度關心極端氣候與地球暖化,節能減碳成為各國主要課題,並努力實現「永續發展目標(SDGs)」。而日本今年過耶誕節,非常有環保氣氛。江之島的慶祝活動,特製裝飾燈條,讓整體活動更省電。表參道則擺出全球最大的3D列印耶誕樹,樹葉使用塑膠材質,節日之後,將回收再利用,製成寶特瓶或衣物纖維。
    2023/12/07 19:59
  • 癌中之王難檢驗!醫曝6異常徵兆 1族群發病風險「超出近7倍」

    衛福部上月公布110年癌症登記報告,除了肺癌一舉超越蟬聯15年癌王的大腸癌,榮登第一外,有「癌中之王」稱號的胰臟癌也首度進入前10名,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點名「8高危險族群」。
    2023/12/07 15:02
  • 不受媒體採訪、婉拒上台致詞!吳欣盈在COP28「超低調」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已經抵達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只是她在參觀展區的時候,似乎刻意在躲媒體鏡頭,不是背對攝影機、就是低頭滑手機,就連參加外交部晚宴,吳欣盈被邀請上台致詞時,也只站起來說聲謝謝,婉拒上台講話,態度異常低調。
    2023/12/06 20:27
  • 體檢注意!醫驚吐「這項目」完全沒用:多做成困擾

    不少人每年皆會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不僅可掌握自身健康情況,若發現身體有異常之處也可即早進行治療。日前腎臟專科醫師王介立就分享,自己健檢時都會加做很多健保沒給付的項目,但從來不會做一項檢查,他坦言「完全沒用的檢查,多做一點都是困擾」。
    2023/12/06 09:52
  • 今年偏暖冬?鄭明典Po氣溫圖 台灣周遭一片紅

    今年受聖嬰現象影響,氣象局估將偏暖冬,而前氣象署長鄭明典今(5)日在臉書貼出未來3天氣溫預測圖,圖上顯示南方紅通通一片,直言這種氣溫圖「在這個時節到底是尋常狀態,還是有異常的偏冷或偏暖?」
    2023/12/05 16:10
  • 快訊/快改道!國3彰化砂石車「燒成火球」道路封閉回堵中

    國道3號北上196K處、彰化路段,今(5)日下午13時39分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35歲全姓駕駛行駛該路段時駕駛驚覺車輛有異常,立即停於外側路肩,未料車輛不明原因開始起火燃燒,由於火勢猛烈,冒出大量的黑濃煙,一度阻擋其他駕駛人視線,造成回堵約一公里情形,所幸警消趕抵後已迅速撲滅火勢,也無人員傷亡,詳細事發經過及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15:20
  • 異常天氣影響產量!拍賣價比去年漲6成 南韓草莓不再便宜

    草莓和橘子,這些南韓冬季當令的水果,今年的售價,卻是嚇跑不少南韓消費者。原來受到異常天候的影響,南韓的草莓拍賣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了6成;橘子也貴了1成6。不少人到南韓旅遊,都會到飯店品嚐的「草莓自助餐」,今年的價格也已經漲了3成。在這樣的高物價時代,有南韓超市推出號稱「B級水果」的NG商品,希望用較為低廉的價格,吸引消費者注意。
    2023/12/02 17:35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