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動機車電池異常 官方補償措施:最高全額減免


發佈時間:2023/12/12 23:59

智慧移動成為趨勢,近日陸續有電動機車車主,反應碰到問題電池,導致車輛使用異常,對此,業者向全體車主發出公告信,除了積極取回異常電池之外,也提出補償方案,最高全額減免。


實踐環保減碳,電動機車品牌在台灣建置超過 2500 個換電站,服務超過 60 萬車主,每天換電次數高達 40 萬次。近日有電動機車車主,反應碰到問題電池,導致車輛使用異常,對此,業者向全體車主發出公告信。

 

GOGORO品牌公關 黃荻:「我們自己的能源網路的大數據系統後台,都會做自主的監控跟判定,只要是我們系統這邊有判定異常的電池,它其實就會被鎖定,被保留在電池交換站,不再提供交換。」

除了取回異常電池,主動對電池進行檢測 維護,加快投入新電池,並增加 24 小時客服人力與量能,也提供免費道路救援,另外,也公布補償措施。

GOGORO品牌公關 黃荻:「第一個是對全體用戶的話,12月當期跟明年1月當期的電池帳單,我們是通通都打9折,(第二個)只要你有換到異常電池,該月當期的帳單,我們是做全額的減免,這兩個折扣跟減免,我們都會在系統自動完成。」
 

完善的後續處理,提供用戶行的便利和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智慧移動#電動機車#電池#補償#全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10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