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偏暖冬?鄭明典Po氣溫圖 台灣周遭一片紅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6:10
前氣象署長鄭明典臉書貼出未來3天氣溫預測圖。(圖/臉書鄭明典)

今年受聖嬰現象影響,氣象局估將偏暖冬,而前氣象署長鄭明典今(5)日在臉書貼出未來3天氣溫預測圖,圖上顯示南方紅通通一片,直言這種氣溫圖「在這個時節到底是尋常狀態,還是有異常的偏冷或偏暖?」

更多新聞:高雄週末好熱鬧!OPEN將遊行+橘色惡魔登場 交管措施一次看

 

今年可能偏暖冬。(示意圖/TVBS資料照)

鄭明典貼出氣溫預測圖,圖片中紅色區顯示為20至30度、黃色為15至20度間、綠色為0至15度左右、藍色則為零下;而台灣未來3日內多為黃綠色,南部則為紅色,表示北部、東北部及部分山區略約在15度至20度間;中部及南部則有機會到20度以上。

而鄭明典則提到南方紅通通,算是熱帶的範圍;北方藍色到偏紫是偏冷的地方,中間也有一區藍色,那是青藏高原的低溫區。」這是可以直接感受到的氣溫全值,但是這樣的氣溫圖就看不出來,在這個時節到底是尋常狀態,還是有異常的偏冷或偏暖?」

 
氣溫上,今日各地天氣相較昨天穩定許多,只有迎風面及山區會有些短暫雨,其他地區降雨機率較低、多為多雲天氣,中南部較容易有陽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氣溫#暖冬#台灣#鄭明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094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