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記者 陳祁,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06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1家3口被收押。(圖/TVBS)

 
當時陳姓一家人深夜強押大兒子到3樓的神明廳前,進行驅魔儀式,讓大兒子跪在神明前,父親幫忙壓手、背,弟弟負責壓腳,而母親進行主要儀式,「徒手伸進兒子的嘴巴」,開始挖喉嚨,企圖要掏光口水來,深信這樣就可以驅走魔鬼,卻導致兒子當場窒息,3人當場嚇傻,緊急將陳男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這一家人認為陳男卡到陰,迷信挖光口水就可以得救,由陳母伸手,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手上疑似有咬痕,而父子兩幫忙壓制,結果導致陳男意外窒息,對此,法醫高大成在今(2)日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導致昏迷、心跳過慢、休克甚至死亡,另外,一般人拳頭不太可能進得去喉嚨,但女生的手可能比較細,是有可能伸的進去喉嚨。

高大成繼續說,我不是說迷信不好,但類似案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像日月明功案,這些都是以宗教名義對被害人做出「驅魔行為」,以這起事件來說,有可能是自己的家人,當大家都指責他「中邪」,所以本人可能出自於內疚不敢反抗,直到要反抗時,已經昏迷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雲林#挖口水#驅魔#高大成#法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9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