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狗狗 結果共2,678筆

  • 夫妻坐豪經艙「鄰座狗狗狂放屁流口水」 怒抗議後新航認賠了

    紐西蘭一對夫婦,日前從巴黎搭乘新加坡航空前往樟宜機場。為了能舒適度過13小時的航程,兩人特地選擇了豪華經濟艙。沒想到隔壁座位乘客的服務犬卻全程緊靠著兩人的腳邊,不時放屁、滴口水,讓兩人不堪其擾。他們下機後隨即向新加坡航空抗議,雙方進行多次交涉後,新航線在表示將退1410美元(約4.5萬元新台幣)給這對夫妻。
    2023/09/23 16:29
  • 《光開門》明星保姆顧寵有撇步 選對保健食品讓毛孩更健康

    喜歡毛孩的觀眾一定超愛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裡面集合許多大咖明星,大家一起打造溫馨的寵物友善民宿。來訪的毛孩寵物們,甚至比明星們還要搶眼!光是看他們在民宿裡面跑上跑下,或懶懶地坐在沙發上休息就很療癒,但不只這些,節目裡面還科普很多寵物保健知識,像狗狗的腸道健康從一些很細微的地方就能發現,以及該吃什麼食品才能讓貓主子毛球不卡卡。只有眼尖的觀眾朋友,才看得出這些小細節唷!
    2023/09/20 09:00
  • 女深夜被8隻流浪犬包圍 用「這招」讓汪汪原地散會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摩托車,相信許多人都有被路邊的野狗追過的經驗。而一般人通常遇到惡犬追逐時,應該都會嚇到叫出來,或是二話不說騎車逃命。日前大陸一名女子晚上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被一群「野狗幫」包圍,結果女子停在原地不動,並勸野狗幫趕快散會。見狀的狗狗們毫無動靜、也沒發出任何叫聲,只靜靜的看著女子。此景上傳到網路後讓大家都笑翻了。
    2023/09/18 14:14
  • 有片/忘了自己是貓?日本喵星人手術出院開始「汪汪叫」

    日本一名貓咪飼主,發現飼養的貓咪在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後,回家竟然開始發出宛如狗狗的汪汪聲。他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還有人開玩笑說「看來牠在醫院學會第二外語了。」
    2023/09/17 18:01
  • 有片/英惡霸犬發狂咬人! 男被撲倒濺血民眾驚逃

    全球許多人將美國XL惡霸犬( American XL Bully)當成寵物飼養,不過英國近日卻發生一起惡霸犬攻擊民眾事件,導致人心惶惶;一隻跟著主人一起散步的狗狗突然抓狂,攻擊一旁經過的11歲女童,雖然有民眾見狀幫忙制止,不過惡霸犬力氣實在太大,最終導致3人受傷。這起事件也引起英國的修法呼聲,推動繁殖與飼養。
    2023/09/12 18:25
  • 扯!饒舌歌手爆搞大表妹「生亂倫寶寶」 剛出世淪賺錢工具     

    26歲美國饒舌Blueface曾與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合作,而後與卡蒂B(Cardi B)、YG釋出歌曲〈Thotiana〉的remix版本,登上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8名,是他迄今最成功的作品。Blueface與小3歲的網紅女友Chrisean Rock感情極度不穩定,經常分分合合,還為「肚子裡的小孩是誰的」吵到不可開交。日前女方已順利生下愛子,沒想到Blueface不僅沒在旁伴隨,還與一群辣妹開趴。最扯的是,這對情侶檔爆出疑似有血緣關係。
    2023/09/12 16:31
  • 狗狗為何狂抓癢?當心疥癬蟲、毛囊蟲在作祟!按時投藥打造內外防護力

    毛孩搔抓下巴、身體,是十分常見的行為,但如果發現抓癢抓不停,有紅腫、脫毛的狀況,耳朵還有明顯耳垢,就要當心可能是疥癬蟲、毛囊蟲在作祟。
    2023/09/12 09:00
  •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2023/09/11 19:03
  • 狗狗「三貼」!「站」在後座真厲害

    基隆市有名婦人騎機車載兩隻狗「三貼」,一隻坐在前方腳踏墊上,另一隻狗則「站」在後座,經過的人都為狗狗捏把冷汗,但也有人說狗的平衡感「很厲害」。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說,婦人這次用這種方式載狗雖然無罰則,但若經告知改善再犯,就可依動保法處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
    2023/09/11 17:31
  • 送走舊狗買新狗! 給人領養卻詐「疫苗費」

    台北市一名飼主,想拋棄自己的柴犬,在臉書社團開放送養,還向領養人收取了1萬3的疫苗費,對方卻發現狗狗根本沒打疫苗,報警提告詐欺。只是,後來是一間寵物店帳戶莫名被列警示,才知道這名飼主,買了一隻羅威那,因為尾款沒付清,利用寵物店進行三方詐騙。
    2023/09/11 13:20
  • 蔡英文爆噩耗!愛犬Bella離世 心痛喊:謝謝你成為我的家人

    為建立友善導盲犬環境,總統蔡英文2016年時親自收養了3隻退役導盲犬,並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的「全球導盲犬發展百週年慶暨退役導盲犬收養儀式」,把Bella、Bunny和Maru帶回家,以自身為榜樣,帶領社會共同推動台灣導盲犬發展。令人感到遺憾的是,在導盲犬陪伴數年後,蔡英文昨(9)日突然證實Bella離世噩耗,同時感謝Bella成為她的家人,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紅了眼眶。
    2023/09/10 13:40
  • 沒有教不會的狗! 訓練師「熊爸」教乖上萬毛孩靠這招

    訓犬資歷超過20年的訓練師「熊爸」,初期經歷過月收兩萬七得養全家的辛苦生活,後來靠著不打罵的人道訓練方式打響名號,如今學員遍布海內外,而他也在2020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幫飼主們解除疑難雜症,熊爸坦言第一次拍完影片後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沮喪,靠著慢慢調整才漸入佳境,並希望能透過頻道把正確訊息傳遞給大家。
    2023/09/09 21:56
  • 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店一間鍋貼店業者報案,指稱有隻狗狗在馬路上閒晃,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熱心民眾見他似乎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時臘腸狗還一臉呆呆的,被警方裝箱抱回派出所後,相當乖巧的趴在門口看著外頭,似乎在等待主人出現。幸好經警方聯繫上動保人員找到晶片,這才發現原來臘腸狗是從炒飯店離家出走,閒晃來到鍋貼店,趕緊請飼主前來帶回。
    2023/09/09 15:51
  • 歡慶狗狗日!賴清德喊動物友善國家 推5百億寵物產業

    今(9)日是「台灣狗狗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希望建立動物友善文明的國家。他還拋出四大目標,包括扎根教育建立尊重生命的價值觀、完善制度建立友善動物的社會、支持保護動物的創新作為,以及發展幸福寵物產業。其中發展幸福寵物產業,他進一步指出,這個產業產值已經有新台幣5、600億元,當然也造福很多人,提供就業機會、生活,讓社會得以穩定,政府有責任跟大家共同合作,進一步推動寵物產業的發展。
    2023/09/09 13:16
  • 盡情擼貓無極限!大明星代班貓咪保姆 邊逗邊玩還顧貓主子健康樂當貓奴

    如果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比陪狗狗玩還療癒的,那一定就是撸貓了!說到撸貓,要多療癒就有多療癒,甚至可以花上一整天來跟貓咪黏在一起,尤其當主子發出呼嚕呼嚕聲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
    2023/09/06 09:00
  • 布袋2天前大潮淹水影像曝!緊急布設擋水板防颱

    嘉義布袋2天前因為大潮,沿海發生海水倒灌,監視器清楚拍下漲潮淹水,居民急著牽動機車,狗狗也嚇得亂竄的情形,面對海葵颱風即將來襲,縣長翁章梁一早就前往布袋視察,水利處在布袋及東石布設1550片擋水板因應,沿海漁港下午也宣布封閉,而在台南北門,大潮也造成保安林被衝破,破口達40米,颱風要來,居民憂心!
    2023/09/02 19:28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我要找「陳帶金」!郵差送包裹 狗狗跑出「簽收」

    日前有郵差送包裹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店家,說要找「陳帶金」,結果卻有一隻狗狗跑了出來想要「簽收」,原來「陳帶金」是狗狗的名字,飼主說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情形,當下也哈哈大笑,其實牠有一個粉專,光是這段簽收影片,在臉書點閱就超過一百萬次,也常有人寄禮物來送牠,靠著可愛模樣擄獲粉絲的心。
    2023/08/30 13:55
  • 寵物旅館上演狗狗交響曲! 鄰居怨:不得安寧

    寵物旅館是民眾暫時安置毛孩的好地方,不過如果住在旁邊,恐怕變成惡夢一場!有民眾就投訴,隔壁寵物旅館狗叫聲天天叫不停,就像上演狗狗交響曲,從早到晚不得安寧,而業者也趕緊站出來喊冤,表示已經有裝隔音棉,也在規劃增設隔音牆,而北市環保局收到消息後,也立即趕往現場,量測噪音沒有發現超標,但還是有規勸業者要善盡管理責任。
    2023/08/29 20:15
  • 超兇正妹過馬路「跟狗拔河」 駕駛一排乖乖等:要禮讓行人

    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為洗刷惡名,交通部釋出全新制度,然而馬路亂象似乎沒有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6000元罰單。對此,一名網友日前也公開行車紀錄器,呼籲民眾務必耐心禮讓行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9 10:17
  • 毛孩家長注意! 小博美神準卡縫 暖警掀水溝蓋急救援

    小型犬出門遛狗,可要小心了。一名家住板橋合宜住宅的章姓婦人22日晚間與先生,在住家附近遛狗,行經合宜路與樂群路口時,原本蹦蹦跳跳的小博美,突然一陣哀嚎,右後腳不偏不倚地踩進路旁鍍鋅格柵板的縫隙,小博美頓時動彈不得,哀嚎聲引起路人圍觀,狗狗相當痛苦的模樣,讓主人心疼不已。
    2023/08/26 17:31
  • 林心如被狗認證「最美女星」 牠要陳昊森說話算話:有時間常相處

    「國民姐夫」AKIRA日前登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與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陳昊森、章廣辰等人同樂。當集節目有個寵物溝通的環節,老師特地傾聽陳昊森的狗狗「短短」的心聲,內容感動在場眾人。
    2023/08/25 10:47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毛孩抓癢抓不停 恐是疥癬蟲毛囊蟲作祟

    夏天高溫潮濕,加上寄生蟲猖獗,毛孩可能會染上皮膚病,醫師提醒,如果發現狗狗不斷抓癢,皮膚出現紅腫、脫毛,就要特別注意。
    2023/08/24 15:48
  • 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

    創作才女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IG〉,這首是孫尤安出道十年後告別前東家成為「自由身」後自己獨立發行的第一支單曲,她形容過程像「懷胎十個月」辛苦的她笑說:「好險沒有難產!感謝陪著我一起『接生』的音樂好友。」邁入30歲的她嘗試在音樂上力求轉型突破,被對於自己已經30歲的感想,孫尤安笑說:「第一個感想是,『不敢相信!』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很中二的個性,感覺像個屁孩!哈哈!」被問到自己往後「成家」結婚生子計畫,孫尤安則透露「完全沒規劃」,她表示:「我自己以『麵包』為重,愛情、生子這些事,等有時間、有能力、有肩膀再來考慮!現階段以追求讓自己開心為首要目標!」
    2023/08/21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