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深夜被8隻流浪犬包圍 用「這招」讓汪汪原地散會

實習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14
大陸日前一群野狗突然包圍女子,但女子不為所動只留下狗狗在原地尷尬。(圖/翻攝自抖音@三衢)
大陸日前一群野狗突然包圍女子,但女子不為所動只留下狗狗在原地尷尬。(圖/翻攝自抖音@三衢)

無論是騎自行車還是摩托車,相信許多人都有被路邊的流浪狗追過的經驗。而一般人通常遇到惡犬追逐時,應該都會嚇到叫出來,或是二話不說騎車逃命。日前大陸一名女子晚上騎車行經路口時,突然被一群「野狗幫」包圍,結果女子停在原地不動,並勸野狗幫趕快散會。見狀的狗狗們毫無動靜、也沒發出任何叫聲,只靜靜的看著女子。此景上傳到網路後讓大家都笑翻了。

影片中的野狗群突然快步出現,有點嚇人。(圖/翻攝自抖音)

這支影片中能看到,浙江一名女子晚上騎著車經過一個杳無人煙的路口,前方忽然多隻流浪狗成群結隊跑來,三隻打前鋒的狗狗擺出了陣型包圍了女子。不料這位女子被包圍後,只淡定的停了下來問「野狗幫」要幹嘛?而打前鋒的「野狗幫」成員沒料到會是如此反應,只見牠們呆佇在原地,而後方的「成員」也完全不動,甚至坐下來開始理毛。女子在清點完野狗幫「狗數」8隻後,立刻請牠們散會,打前鋒的三隻狗狗自討沒趣後便掉頭就走,甚至其中一隻直接就原地趴下,而原本緊繃的情勢變得非常尷尬爆笑。

 

左邊打前鋒的狗狗突然很消極地坐下了。(圖/翻攝自抖音@三衢)

影片上傳後馬上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不是你跑我追嗎?怎麼變你杵在這問我問題」、「都是單身狗,過來看美女的」、「8個單身狗想加妳微信,但没一個敢主動的」,也讓許多人回憶起自己被狗追的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野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2057

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