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坐豪經艙「鄰座狗狗狂放屁流口水」 怒抗議後新航認賠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6:29
一對夫妻聲稱座位旁的服務犬流口水又放屁,向航空公司抗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一對夫妻聲稱座位旁的服務犬流口水又放屁,向航空公司抗議。(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紐西蘭一對夫婦,日前從巴黎搭乘新加坡航空前往樟宜機場。為了能舒適度過13小時的航程,兩人特地選擇了豪華經濟艙。沒想到隔壁座位乘客的服務犬卻全程緊靠著兩人的腳邊,不時放屁、滴口水,讓兩人不堪其擾。他們下機後隨即向新加坡航空抗議,雙方進行多次交涉後,新航線在表示將退1410美元(約4.5萬元新台幣)給這對夫妻。
 
《紐約郵報》報導,來自紐西蘭威靈頓的夫婦吉兒和沃倫,月初受訪時表示,他們花了超過1千美元(約3.2萬元新台幣),購入新加坡航空豪華經濟艙的機票,從巴黎飛往新加坡。沒想到兩人上機後,旁邊的乘客是一位帶著服務犬的女子。吉兒指出,她當時聽到一陣低沉的呼吸聲,還以為是丈夫手機的聲音,後來發現是一隻獵犬躺在地上。兩人立刻向空服員要求換座位,但豪經艙當天已經沒有多餘的位子。

 

紐西蘭夫妻獲得新航賠償。(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吉兒指出,在13小時的飛行中,狗狗不僅會滴口水、還不停放屁,臭味瀰漫。為了避免阻擋推車行進,狗狗不能待在走道上,使牠的頭緊貼在沃倫腳邊。兩人後來實在受不了,同意降級艙等,改坐到經濟艙後排。一名空服員當時表示會再與兩人聯繫,後來卻毫無音訊。
 
吉兒主動聯絡新加坡航空後,對方向兩人道歉並提供2張價值73美元(約2300元新台幣)的禮券。兩人表示不滿意後,對方改提供價值118美元(約3700元新台幣)的旅行券。兩人堅持再與新航交涉後,收到1410美元的退款,其中包括經濟艙與豪經艙的差額。

 
兩人現在決定將這筆錢捐給導盲犬相關機構。吉兒指出,航空公司當初應該要事前通知他們,會有服務犬坐在旁邊。他們這麼做不是為了錢,而是要對方負起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紐西蘭#新加坡航空#豪華經濟艙#服務犬#口水#放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