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3歲婦心臟病發死在飛機上 乘客降落才驚覺:以為在睡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2:41
英國航空的班機傳出死亡事件。(圖/翻攝自LPETTET)
英國航空的班機傳出死亡事件。(圖/翻攝自LPETTET)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本周傳出有老婦在航行過程中疑似因心臟病發而死亡,包括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一開始都以為她「只是在睡覺」,飛機落地後發現這名老婦依舊一動也不動,意識到不對勁的眾人這才撥打求救電話,不過為時已晚,最終這名老婦仍被宣告身亡。

乘客都以為這名老婦在睡覺。(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有片/心臟病發?印度男跑步機上突「癱軟倒地抽搐」驟逝
 
綜合《紐約郵報》和《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現年73歲的老婦21日在英國倫敦登上「英國航空」348航班、準備飛往法國尼斯(Nice),相關人員透露老婦登機時並無任何異狀,航行過程中也以為她在睡覺而未打擾。
 
飛機於晚間9時左右落地,當老婦周遭的乘客起身、開始拿行李並排隊準備下機時,這才意識到老婦依舊一動也不動地癱坐在座位上,且無論他人如何呼喚都絲毫沒有回應,意識到不對勁的旅客趕緊向機組人員求救,後者也立即報案。救援人員很快趕到現場,雖然試圖搶救但老婦已無呼吸心跳,最終於晚間10時宣布死亡。
 

英國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16歲少年頻胸痛!驚見坑洞「慘成肺塌陷」 醫示警病變真兇
 
事後,尼斯機場的一名官員向法國媒體透露「這名73歲婦人的身份尚未確定,據信她患有心臟病,疑似是在飛行途中心臟病發死亡」。
 
此外,「英國航空」也發表聲明證實這起事件,並表示「不幸的是,1名乘客在從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飛往尼斯的航班上死亡,在這個困難的時刻,我們的心與其家屬同在,目前我們無法提供或確認有關該乘客的更多詳細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英國航空#老婦#心臟病#死亡#機組人員#乘客#睡覺#求救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9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