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怎麼叫不醒...新北7月大女嬰睡到沒呼吸送醫亡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5:53
新北三重一名女嬰死亡。(圖經變色處理/TVBS)
新北三重一名女嬰死亡。(圖經變色處理/TVBS)

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今(28)日早上發生女嬰死亡意外!年約7個月大的女嬰平時患有「斜頸症」,需定期前往大醫院看診,昨(27)日李姓父親帶著她從屏東北上到老家過夜,原定今(28)日 一早要去看醫生,沒想到李姓父親準備叫醒女嬰時才發現,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49歲李姓父親平時和妻子以及女嬰一同住在屏東,但因女嬰從出生時就患有「斜頸症」,因此需定期前往北部大醫院看診。昨(27)日由李姓父親獨自帶著女嬰北上,先是在三重老家過夜,等到今(28)日一早才要到醫院看診,據悉,昨晚哄睡時,李姓父親將女嬰正臉朝上放在床上,直到她睡著後,因斜頸症關係,所以再將女嬰挪為趴睡、臉朝側邊,就是為了避免正臉朝下影響呼吸導致窒息。

 

更多新聞:有片/護主畫面曝!谷辣斯選舉戰車站不穩 高壯隨扈秒出手

今(28)日一早8點多,李姓父親進到房間內欲叫醒女嬰時,突然發現她竟然沒了呼吸心跳,焦急的打電話叫救護車,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搶救,但仍於早上9點11分宣告不治。警方後續到場將李姓父親帶回製作筆錄,他情緒低落、不發一語,而經初步查看,女嬰身上並無虐打痕跡以及其他外傷,因此警方也通知檢察官報請相驗。

更多新聞:怎麼把到金髮妞?男不滿妻被調侃嗆騎士互毆 女伴看傻了
 

截至下午3點30分,檢察官和法醫仍在醫院對女嬰相驗,欲釐清死因,至於是否需要解剖,也有待家屬和檢方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父親#女嬰#七個月大#斜頸症#睡覺#無呼吸#死亡#相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53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