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護主畫面曝!谷辣斯選舉戰車站不穩 高壯隨扈秒出手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3:04
李姓隨扈在選舉期間擔任谷辣斯維安人員。(圖/TVBS資料畫面)
李姓隨扈在選舉期間擔任谷辣斯維安人員。(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28)日被周刊爆出和一名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介入家庭,甚至遭對方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事後兩人雙雙道歉並否認周刊所報導內容,但一個請辭、一個遭調整職務。回顧兩人相識過程,其實就是從2022年谷辣斯參選花蓮縣長開始,當時李姓隨扈支援她的維安勤務,兩人可說是形影不離,相處時間可能比家人還要多,如今當時雙方互動的照片和影片也全都曝光。

李姓隨扈。(圖/TVBS資料畫面)

 
2022年九合一大選,谷辣斯代表民進黨角逐花蓮縣長一職,而候選人每天跑行程、去各種地方,因此警政署都會編排維安勤務、分派隨扈,而也因為這樣谷辣斯才會和李姓隨扈認識。整段選舉期間,李姓隨扈幾乎天天跟在谷辣斯身旁,可說是形影不離,相處時間也因此增加。

谷辣斯被周刊爆料和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圖/TVBS資料畫面)

李姓隨扈擔任谷辣斯競選期間的維安工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谷辣斯遭爆戀高壯隨扈 他曾任霹靂警獲頒「績優街頭戰警獎」

 
透過當時選舉期間的掃街、拜票畫面可以看到,李姓隨扈大多都會站在谷辣斯面前,替她確保前方安全,擋開人牆、注意現場支持者狀況。雖然在公開場合看起來雙方沒什麼互動,李姓隨扈也幾乎都維持一號嚴肅表情,但某次谷辣斯在站在選舉戰車時,可能高度有點高、站不穩,一旁另名維安人員馬上伸出手想攙扶,這時李姓隨扈隨即上前示意幫忙。在戰車起步前,李姓隨扈還貼心地替她綁上安全帶,確保谷辣斯在掃街過程不會發生任何危險。

谷辣斯當時站上戰車,李姓隨扈(鴨舌帽男)還貼心替她綁安全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怎麼把到金髮妞?男不滿妻被調侃嗆騎士互毆 女伴看傻了

今(28)日兩人被周刊爆出不倫戀,甚至遭李姓隨扈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雙方均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回應,雖有道歉但均否認周刊報導內容。不過因為這樣,谷辣斯已於今(28)日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另外李姓隨扈則是遭花蓮縣警局召開人評會,先行調離主管職務,後續也將討論是否記過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谷辣斯#Kolas Yotaka#九合一大選#花蓮縣長#總統府發言人#隨扈#不倫戀#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9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