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上大怒神!班機10分鐘內「驟降逾8500公尺」急返航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2:43
美國聯合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1架航班驚傳起飛後因系統異常,導致飛機在短短10分鐘內「急速下降」超過2萬8000英尺(約8500公尺),所幸機組人員和乘客全都安全無恙,這架飛機最終掉頭返回機場,旅客則由航空公司安排的另1架飛機載往目的地。

美國聯合航空。(圖/翻攝自Twitter@spotter_airline)

 

更多新聞:請空服員協助「卻遭辱罵趕下機」 孕婦淚訴:不敢再搭
 
CNN》報導,這架飛機13日晚間從紐澤西州的「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預計前往義大利「羅馬法林明高機場」(Aeroporto internazionale di Roma-Fiumicino)。起飛後,班機在晚間10時7分左右,突然從3萬7000英尺(約1萬1200公尺)的高空迅速下降,10時15分時已達略低於9000英尺(約2700公尺)的高度,等於在短短不到10分鐘內下降超過8000公尺。
 
根據聯合航空的聲明,飛機是因為「客艙增壓系統」出現問題才導致此情況,最終飛機在14日凌晨0時25分左右返回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至於機場共計270名乘客和14名機組人員皆安全,沒有傳出任何傷亡。
 

美國聯合航空。(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乘客腹瀉拉滿走道班機急返航!機艙清潔「充滿香草便便味」
 
此外,聯合航空的發言人也指出「出於安全考量,才決定先返回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解決機艙失壓問題」。據悉,這架班機上的乘客隨後登上由航空公司安排的另1架飛機,並順利飛抵義大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聯合航空#航班#下降#乘客#機組人員#安全#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03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