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廁捲筒紙有「紅斑」別碰 恐曾擦拭注射毒品針孔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3:32
美國網紅提醒民眾,要小心避開公廁內,出現紅色斑點的捲筒衛生紙。(圖/翻攝自TikTok@dane_jones)
美國網紅提醒民眾,要小心避開公廁內,出現紅色斑點的捲筒衛生紙。(圖/翻攝自TikTok@dane_jones)

隨著美國毒品氾濫新聞愈來愈多,社群上也開始出現各種警告,包含提醒民眾不要踏足特定區域,或是某些特定的場景和情況。《紐約郵報》報導,不久前一則短影片在TikTok爆紅,單週就吸引超過780萬人觀看,年輕網紅瓊斯(Dane Jones)在影片中提醒觀眾,如果你在公共廁所內發現,捲筒衛生紙上有許多紅色斑點,這時候千萬不要伸手觸碰或使用,因為這種衛生紙極有可能,是被人用來擦拭注射毒品後的針頭或針孔,才會留下這種紅色斑點。
 

 

 

根據瓊斯的說法,這種第一眼會以為是前面有人受傷,或是流鼻血遺留的痕跡,當在美國大城市的公廁內出現時,你可能就得提高警覺,因為這不是受傷,而是有人或是很多人使用捲筒衛生紙,擦拭注射毒品的針頭後,留下的奇特痕跡。瓊斯表示,這種紅色斑點週邊,很可能遺留微量毒品,或是HIV、B肝等多種病毒。

 
更多報導: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瓊斯的說法並非危言聳聽,《紐約郵報》在曼哈頓街頭的觀察,即便在市中心最繁華熱鬧的街道,你依然能在大白天的時候,看到許多人公開嗑藥,或是直接在路邊注射毒品,甚至還有居民會在通勤尖峰時間,親眼看著癮君子在車廂內施打藥物。

不少管制和禁止藥物,是透過注射方式使用。(圖/TVBS)

 
 
雖然看在專業醫師眼中,無論捲筒紙上遺留的是肝炎病毒或是HIV,僅接觸紙上乾燥的痕跡,感染病症的機率非常非常低,但民眾依然不能掉以輕心。不少美國網友就在下方留言,看來以後身上都得隨時帶著紙巾或衛生紙。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公廁#捲筒衛生紙#針頭#吸毒#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0966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