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0:39
新興毒品tranq入侵費城,讓該市肯辛頓區街頭出現眾多駭人景象。(圖/翻攝自TikTok@ thebizzleeffect)
新興毒品tranq入侵費城,讓該市肯辛頓區街頭出現眾多駭人景象。(圖/翻攝自TikTok@ thebizzleeffect)

美國東岸大都會之一的費城,近日被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入侵,這款又被稱為tranq的藥物,原先是作為大型哺乳動物的肌肉鬆弛劑,沒想到卻被癮君子用來混合毒品注射使用。綜合美媒報導,有TikTok創作者近期上傳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 Philadelphia)街頭景象,能看到許多使用賽拉嗪的人,身體蜷縮、僵硬或步行困難,許多人或站或躺,有如電影中喪屍,透過鏡頭也讓人擔憂費城的街頭治安,以及失控的藥物濫用情形。
 

 

@thebizzleeffect

Awareness Matters! In Order To Deal With This Epidemic We Must Learn And Have Awareness Of Whats Going On! Together We Can Fight This One Person At A Time! Never Judge,Have Compassion,Empathy Of The People Because It Could Be Any Of Us Out Here! KareAndAssist

Scary - The Thing About Noise

 

由於這群「喪屍」,大多數都居住在街頭,他們不只居無定所,直接將街道或公園當成住家,當人數愈來愈多,外加這類嗑藥發作的景象發生後,讓當地眾多商家非常絕望,不少人選擇裝設警戒系統自保,像是室外灑水設備或是警鈴設備,用此驅趕這些癮君子逗留當地。費城衛生部門已經發出嚴重警告,呼籲有關單位要趕緊做出預防措施,不能讓新毒品衝擊和傷害繼續無止盡擴大。

 
更多報導:新毒品!韓青年「清潔噴霧」也要吸 腦損傷是古柯鹼十倍

這個被稱作tranq、近期迅速爆紅的新興毒品,原先是合法合格、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許可的藥物,用在牛馬等大型動物身上,沒想到卻被拿來混合古柯鹼、海洛因或安非他命注射,藉此強化藥物效用。其中光是2021全年全美查出的案例,超過9成都與費城脫離不了關係。
 
受到新興毒品tranq影響,社群上出現不少費城街頭癮君子嗑藥的驚人景象畫面。(圖/翻攝自TikTok@ thebizzleeffect)

受到新興毒品tranq影響,費城街頭癮君子的驚人影像,讓當地政府和媒體不敢大意。(圖/翻攝自TikTok@ thebizzleeffect)

 

學名叫賽拉嗪的鬆弛劑,倘若被濫用混合毒品使用,吸食者會出現反應持度、無方向感、呼吸困難、眼神渙散,甚至呈現非常奇特姿勢倒在路邊;同時藥效蔓延後,皮膚表面會出現大面積潰爛,藥效之強讓成癮者根本無法脫身。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費城#tranq#毒品#賽拉嗪#喪屍#Xylaz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1100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