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0萬全塞妹妹裡!3女飛泰國遭逮 X光見「神秘毒棒」警傻眼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0:55
肯亞有3名女子帶著將近3公斤的古柯鹼前往泰國,並把這些毒品塞在「妹妹」中。(圖/翻攝自「@The_PattayaNews」X)
肯亞有3名女子帶著將近3公斤的古柯鹼前往泰國,並把這些毒品塞在「妹妹」中。(圖/翻攝自「@The_PattayaNews」X)

有3名肯亞籍女子在日前飛抵泰國普吉島國際機場(Phuket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突然遭到海關與警方攔截,並以「走私古柯鹼」為由扣留。儘管警方在完成初步搜身之後,發現3女身上並未攜帶違禁品,豈料在送醫照了X光後,這才發現有多達3公斤、價值約1000萬泰銖(約900萬元新台幣)的古柯鹼棒,竟全塞在3女的「妹妹」當中。

根據《曼谷郵報》等多家外媒報導,泰國毒品控制局在本月3日時通知海關、航警,他們接獲知情人士舉報,接下來將有3名肯亞籍女子會攜帶大量古柯鹼入境,於是當地警方立刻鎖定了2名26歲女子、1名34歲女子,並在3人搭乘的飛機於5日落地後,火速將3人扣留查驗。

 

3女在被送醫照X光後,發現她們竟把古柯鹼棒塞進陰道中。(圖/翻攝自「@The_PattayaNews」X)

更多新聞:火星曾有生命體?他曬鐵證嘆「被NASA殺光」:完全沒留活口

報導指出,警方在對3女完成初步的查驗、搜身之後發現,她們身上並沒有攜帶任何違禁品,但相關人員皆認為此案恐有隱情,於是便把3人送到醫院照了一次X光,這才發現她們竟把體積較小的古柯鹼膠囊吞進肚子、把體積較大的古柯鹼棒塞進陰道當中。

 
當地警方發現,3女共計攜帶2857公克的古柯鹼入境。(圖/翻攝自「@The_PattayaNews」X)

更多新聞:20cm細線塞小頭!嫩弟「無法自拔」忍9天 醫見整坨卡膀胱傻眼

此案經當地警方進一步的調查後,確認3女共計攜帶2857公克的古柯鹼入境,其市面上的總價值約為1000萬泰銖。當地警方在完成偵訊後,也以串通持有第二類毒品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肯亞#毒品#古柯鹼#陰道#妹妹#走私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8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