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寶媽驚見「6豆莢掛樹上」 內行急喊別碰:一顆狂炸600蜘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07:58
澳洲二寶媽發現樹上掛著詭異豆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洲二寶媽發現樹上掛著詭異豆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被譽為「動物天堂」的澳洲,野生動物種類繁多,有些可愛、有些卻讓人不敢靠近,而人氣最高的動物包括無尾熊、袋鼠以及鴨嘴獸等。然而,當地一名媽媽卻發現,家中似乎來了不速之客,一串串宛如豆莢的囊狀物出現在院子高高的樹上,直到謎底揭開時,她當場崩潰。

更多新聞:小舅子閃婚!岳母開口「6萬6紅包是習俗」 他拿不出來崩潰

 

樹上囊狀物居然是蜘蛛的卵囊。(圖/翻攝自推特@DailyMailAU)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澳洲雪梨南部,二寶媽艾希莉(Ashlee)意外發現院子裡的棕櫚樹、葉子部分高掛詭異的囊狀物,看起來就像巨大豆莢,細數後確認一共有6個。艾希莉為此感到疑惑,決定拍下來詢問廣大網友,希望能夠找出囊狀物的「真實身份」,怎料卻收到驚人消息,有網友指出,「那是蜘蛛的卵囊,一個恐怕藏著600隻蜘蛛」。

報導還提到,得知真相的艾希莉瞬間嚇壞,原本想直接把棕櫚樹砍掉的她,考量家中還有兩名兩歲以下的寶寶,隨即打消念頭,「如果我這麼做,意味著蜘蛛會靠近我的小孩!」事件曝光後,網友們也震驚留言,「天啊…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東西」、「請不要殺害牠們」。

 
更多新聞:點驗證就完蛋!「蘋果客服信」瘋傳 他一看傻眼:我安卓也收到

「Magnificent Spider」為澳洲東海岸特殊品種。(圖/翻攝自澳洲博物館官網)

另據澳洲博物館介紹,這是一種名為「Magnificent Spider」的蜘蛛,是澳洲東海岸特殊品種,明顯的外型特徵包括腹部會有粉色加黃色斑點,頭上則有白色和紅色結節。至於棲息地,則習慣穿梭在灌木叢中,其中懸掛在樹葉之間一串串巨大的囊狀物為卵囊,每個季節至少產下9個囊,一個囊中會有數百個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蜘蛛#卵囊#詭異豆莢#囊狀物#巨型蜘蛛#Magnificent Spid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0856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