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拉來襲8縣市雨最強 最快今晚解陸警「別再幻想颱風假」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3:39
強颱蘇拉今(30)13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南南西方約 180 公里之海面上。(圖/氣象局)
強颱蘇拉今(30)13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南南西方約 180 公里之海面上。(圖/氣象局)

強颱蘇拉今(30)13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的南南西方約 180 公里之海面上,過去3小時強度略為增強,暴風圈亦稍擴大,向西北西移動,暴風圈已接觸臺灣南端陸地,對屏東及恆春半島構成威脅。不過氣象粉專就表示,由於颱風偏西角度明顯,最強核心原則上從海面通過,大部分區域別再幻想颱風假。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表示,隨著颱風逐漸通過台灣以南,南部地區將進入迎風面,下半天起屏東、高雄逐漸起風、下雨。明天是風雨感受最明顯時刻,主要影響區域為:屏東、台東、南高雄;次要影響區域為:北高雄、台南、花蓮、嘉義、澎湖、金門。

 
粉專指出,由於過去偏西角度較明顯,暴風圈僅略過恆春半島及屏東沿海,最強核心原則上從海面通過,陸地不至於狂風暴雨,但仍有間歇大於其強陣風。「大部分區域別再幻想颱風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拉#颱風#颱風假#強颱#天氣#颱風專區#最新天氣#氣象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6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