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人超愛吃?超商狂出義大利麵 內行揭驚人數據:2秒賣1份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50
網友發現超商不斷推出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超商不斷推出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台各地超商密集度極高,一條街上甚至設有幾家不同品牌超商提供民眾選擇,其中超商食品和飲料也收穫許多愛好者,尤其與網紅名人或知名餐飲品牌聯名的商品,一上架就會被一掃而空。對此,一名網友表示,超商不斷推出各式口味的義大利麵,讓他不禁好奇,「難道我們台灣人就這麼愛吃義大利麵?」

更多新聞:衝超商借廁所「都不開放」!妹子狂撲空崩潰 網揭3關鍵

 

網友分享超商購買的義大利麵。(圖/翻攝自臉書「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一名網友29日透過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發文,分享日前前往超商購買午餐時,意外發現架上又有全新口味的義大利麵;儘管如此,他最後仍選擇自己更習慣的那一盤。因超商向來販售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但仍持續推出更多產品,網友頓時疑惑,是否台灣人太愛吃義大利麵所致,才讓超商有機會「拼命」推出新商品。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義大利麵愛好者現身回應,留下個人看法,「同樣的料可以有三明治,有燉飯~很有製造成本邏輯」、「或許是利潤好」、「之前有看到報導,小七的義大利麵就一年可以賣兩千萬盤」、「義大利麵現在種類真的很多,還有素食的」、「超商食物賣最好的就是義大利麵跟御飯糰」。

 
更多新聞:停車場太貴?勞斯萊斯「違停門口紅線」 內行吐關鍵:不是省錢

網友好奇,台灣人是不是很愛吃義大利麵。(圖/翻攝自臉書「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根據經濟部統計結果顯示,108年的即食餐食產值達296億元、連續10年創下新紀錄,一年增加7.32%,因餐飲業型態越來越便利,超商也推出不少加熱即食產品,包括便當、吐司、飯糰等,進而提升買氣。另據《數位時代》報導,以7-11為例,義大利麵為成長幅度最強的商品,平均每2秒鐘即有1人前往超商,特地選購義大利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義大利麵#新品#新口味#異國料理#台灣人#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經濟部統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8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