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忘了自己是貓?日本喵星人手術出院開始「汪汪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8:01
日本喵星人住院動手術後,出院竟然會說「狗語」。(圖/翻攝自推特@kinaandgoma)
日本喵星人住院動手術後,出院竟然會說「狗語」。(圖/翻攝自推特@kinaandgoma)

日本一名貓咪飼主,發現飼養的貓咪在動物醫院進行結紮手術後,回家竟然開始發出宛如狗狗的汪汪聲。他將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還有人開玩笑說「看來牠在醫院學會第二外語了。」

8個月大的GOMA近日動了結紮手術。(圖/翻攝自推特@kinaandgoma)

 
日媒《Hint-Pot》報導,襤褸貓「GOMA」近日滿8個月,飼主將牠送到動物醫院進行結紮,並在醫院住了一晚。飼主受訪透露,將GOMA從醫院接回家後,牠乖乖待在籠內,脖子上戴著防咬頭套,直勾勾地盯著飼主,彷彿有話想說。下一瞬間,牠輕輕發出「汪」的一聲後,隨即發出更清楚的汪汪聲,讓飼主吃了一驚。因為在GOMA住院前,只會輕聲喵喵叫。

 

 

飼主將GOMA汪汪叫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後,立刻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許多網友前來影片朝聖,留言表示「牠交了狗狗朋友嗎?」、「是在醫院受到影響嗎?」、「看來牠現在學會第二外語了。」對此,飼主也不清楚原因,僅猜測GOMA在醫院裡看到很多狗狗,大概以為自己也是狗。

 

飼主現在透露,雖然GOMA已經從術後康復,可以在家中充滿活力地跑來跑去,但叫聲至今沒有恢復,仍會發出宛如汪汪般地叫聲,已經成為牠的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貓咪#結紮手術#第二外語#GOMA#汪汪叫#狗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3681

0.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