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狗狗 結果共2,659筆

  • 逢人就追!拉不拉多街頭「急遞牽繩」 好心人揭真相

    大陸網友日前放上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拉不拉多犬見到人馬上搖起尾巴,隨後急忙找尋自己的牽繩,遞給經過的人群。畫面引起十萬多人觀看,不少網友相當心疼稱「希望快點找到主人」。
    2023/11/03 13:58
  • 狗狗經過腳抖一下 三重夫妻認鄰居「踢狗」持木棍互毆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有一對夫妻出門遛狗時,因覺得有一名鄰居刻意踢狗,妻子心生不滿便帶著木棍外出找對方理論,3人爆發激烈口角,鄰居出手打婦人巴掌,婦人持木棍亂毆。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將3人分開,事後他們互相提出傷害、毀損、恐嚇等告訴,皆被函送偵辦。
    2023/11/01 11:23
  • 桃園動保處車「拖行黑狗」數公里斷氣身亡?農業局急曝真相

    桃園昨日(10月31日)有民眾表示目睹一隻大黑狗被吊掛在公家單位的捕狗車後方拖行數公里遠,最後不幸斷氣身亡,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眾怒。對此,桃園市農業局澄清,黑狗疑似是因為太緊張才會跳出車外,同仁發現後也緊急安撫並送醫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3/11/01 10:46
  • 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去年10月8日,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發現最右側車道上有名女子將狗狗抱起來放進推車後,就打算直接穿越馬路,張姓男騎士緊急剎車,結果慘摔倒地受傷。事後張男對王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王女穿越道路時未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本起事故,依法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23/10/31 16:16
  • 領養方唐鏡? 一中街爆出「棄養狗狗還吵架」

    台中一中商圈,爆出有民眾當街吵架,一問發現,原來是女子跟動物領養協會起爭執,事後報警處理,雙方才停止吵架,領養協會出面爆料,當事女子想棄養動物。
    2023/10/30 18:02
  • 「狗狗撿到槍」?? 案情翻車了飼主自導自演

    日前苗栗頭份,有小黑狗撿到槍案件,狗狗真能隨便叼個「裝槍枝零件的袋子」回家嗎?警方追查發現,是狗主人胡扯,讓小黑狗演了一場「狗狗撿到槍」的戲。
    2023/10/22 18:28
  • 看你往哪逃?父子聯手持平底鍋 前後包抄逮竊賊

    屏東內埔純樸鄉間傳竊案!1名36歲的竊賊,深夜持手電筒探路,不顧狗狗大聲吠叫,他翻牆闖入住戶的後陽台,想行竊內衣褲,沒想到,屋主及兒子早被驚動,父子倆拿起平底鍋及棍棒追賊,前後包抄,順利把竊賊逮到!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3/10/20 14:39
  • 路邊撿到槍!愛犬叼「束口袋」回家 疑槍枝零件

    苗栗頭份一家炸雞店業者,昨天(10/18)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自家狗狗撿回一個束口袋,打開一看,竟然發現裡面裝有疑似組裝槍枝的零件,趕緊聯繫市民代表協助報警,警方也到場採證,將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19 17:52
  • 男海邊撿到「詭異石頭」!一驗竟絕版神物 爽賺23萬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在海邊溜狗時,狗狗意外發現一塊龍涎香,經過市價換算大約價值新台幣23萬元,幸運撿到價值連城的寶物,讓男子笑稱以後去海邊散步都會帶上狗。
    2023/10/19 11:45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狗狗CP」合體! 朴寶英、朴炯植客串「姜南順」收視暴漲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姊妹作《大力女子姜南順》,同樣講述大力女子故事,而朴炯植與朴寶英睽違6年合體登場,以客串角色出演,短短現身不到4分鐘掀起熱議,讓觀眾大喊看不夠,該集收視率漲到8%。
    2023/10/16 14:03
  • 農村瀰漫屍臭味!全家遭哈瑪斯滅口 狗狗堅守小主人房拒離開

    以色列南部集體農莊(Kibbutz,也譯作吉布茲)卡法阿札(Kfar Aza)日前慘遭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屠村,倖存者形容,整個社區裡到處都是屍體,有些人遭到斬首,「這不是戰爭,這是屠殺」。而以色列國防軍(IDF)挨家挨戶尋找遺體或存活居民時,來到一間民宅,只見整棟屋子裡滿是彈孔、地上處處是血跡,物品散落一地,而家中原本飼養的狗狗堅持躺在小主人床上,不肯離開。
    2023/10/15 16:43
  • 突曬昔日合照!《命中注定》紀寶貝16歲離世 導演不捨:算喜喪

    台灣經典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由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演繹的「便利貼女孩」,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僅創下最高收視率紀錄,還被不同國家爭先翻拍,同年更奪下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獎」等獎項。除了男女主角形象深入人心之外,劇中重要角色之一的狗狗「紀寶貝」,可愛表現也獲得觀眾好評,未料導演陳銘章卻帶來噩耗,悲痛宣布「紀寶貝」已離世。
    2023/10/15 14:17
  • 全聯直擊「推車載狗狗」!消費者怒了:有夠噁 規則曝光

    帶毛小孩逛賣場,可以將牠們放進推車嗎?近日有民眾直擊,消費者將狗狗放在推車裡面,直呼「有夠噁」,發文掀起兩派論戰。後續她也將賣場告示拍下,證明是有明文規定「禁止寵物入內」的。
    2023/10/11 11:49
  • 店員摸狗沒洗手直接做飲料 清心福全道歉:停業大消毒

    餐飲業店家的環境衛生相當重要,不過日前卻有民眾發現「清心福全」基隆暖暖店的店員竟然把愛犬放在吧檯上,甚至摸完狗狗後都沒有洗手,就直接開始製作飲料,貼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撻伐店家衛生很有問題。對此,清心福全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會自行停業2天並進行消毒及員工教育訓練。
    2023/10/11 11:29
  • 偷餵鄰狗吃糯米腸害「胃扭轉」猝死 新莊婦辯:牠太瘦小

    新北市新莊區47歲張姓婦人,因為覺得住家附近、陳男飼養的家犬太瘦小,常常偷偷餵食狗狗吃糯米腸。本(10)月7日上午,張婦再度拿了多條糯米腸餵食,不料,狗狗疑似吃太多導致「急性胃扭轉」猝死,陳男不滿事後PO文公審,警方發現貼文後主動聯繫陳姓飼主到場做筆錄,且通知張婦到案說明,訊後依《動物保護法》裁處。
    2023/10/10 11:15
  • 亂餵愛犬吃月餅!6狗趴地打點滴 專家揭嚴重後果

    中國大陸廣西一處有6條農土狗排成一排,趴在地上打點滴的畫面,影片引發陸社群討論,拍攝者也透露狗狗打點滴的真實原因,是吃到了人類的食物所導致;動物醫院人士則表示,犬隻誤食到某些人類食物,恐引起腎臟、心臟功能問題,後果相當嚴重。
    2023/10/09 23:39
  • 你幹嘛一直來!疑惡「打狗」飼主街上互嗆

    花蓮有一名男子,不滿被附近店家養的狗狗追,因此拿棍棒挑釁,飼主撞見後,上前阻止,雙方卻爆發口角衝突,差點就打了起來,幸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
    2023/10/09 19:10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尪深夜遛狗消失!剩愛犬獨自返家 她挺大肚「路邊找回冰屍」

    澳洲前陣子發生一起詭異奪命事件,一名人妻悲痛指出,丈夫晚間遛狗之後就音訊全無,而狗狗甚至在半夜獨自回到家裡,嚇得她趕緊跑出去找人。沒想到,才出門不到200公尺,人妻即一眼認出倒在路邊不遠處的男子是自己的丈夫,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確切死因和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08 10:00
  • 新竹女惡意棄養12隻貓狗!竹縣動保員「開車載運」也遭究責

    日前一名住在新竹的馬姓女子因為沒錢付房租遭房東驅趕,女子只好帶著她所飼養的9隻狗及19隻貓流落街頭,沒想到女子竟然將12隻外來犬貓遭惡意棄養在基隆東勢坑山,其中1隻公貴賓還慘遭車輛撞死,基隆動保所循線追查發現竟是由新竹縣動保所負責載運犬貓,將通報新竹縣政府政風處調查,追究新竹縣相關公務員有無責任。
    2023/10/06 15:35
  • 台南男駕駛小客車失控!沒剎車暴衝運河 撈出愛犬爬上車頂獲救

    台南一名48歲男子今日下午原開車要遛狗,行經民生路臨安橋時,車輛突然失控衝入運河中,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往現場以救生圈將男子及狗狗救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05 17:31
  • 萌汪天生六條腿、兩會陰慘被棄養 神似美人魚百人搶收編

    英國一隻11週大的西班牙獵犬(spaniel)天生擁有6條腿、2個外陰部,先天畸形讓牠慘被飼主棄養,丟棄在一間超市的停車場;所幸,動物救援人員及時發現,將其送給獸醫檢查,並將牠的遭遇PO網,如今已成功募集到2千英鎊(約7.8萬新台幣)善款,將用於狗狗的手術費用,另外還有200多人有意收養,毛小孩有望在不久後找到新家。
    2023/10/05 14:09
  • 史上最荒謬寵物保險賽! 他家喵皇因「被沙發床夾」奪冠

    美國的「火腿骨獎(Hambone)」今年競爭非常激烈,其比賽內容是爭奪「最荒謬的寵物保險獎」冠軍,最初是因為一隻狗狗被困在冰箱裡失溫、還吃光整條火腿只剩骨頭,後來牠獲得寵物醫療保險理賠,才以此事件為名設立了這個獎項。美國媒體報導,今年的最荒謬寵物保險冠軍由一隻黑貓奪得,牠的獲獎原因是因為「被摺疊沙發床夾傷」,而且從此對任何會摺疊、開闔的物體產生了恐懼症。
    2023/10/05 11:15
  • 小犬變大猛如惡犬!內政部「哏圖詮釋進化史」 名字可愛威力巨大

    今年第14號「小犬」颱風,名字聽起來既可愛又萌,但隨著不斷長胖、增強,暴風圈擴大,逐漸對台灣造成不可小覷的威脅,已從原本嬌小可愛的狗狗「小犬」,變成一隻巨大且兇猛無比的「惡犬」。
    2023/10/04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