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5:28
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讓民眾誤以為是虐狗。(圖/TVBS)
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讓民眾誤以為是虐狗。(圖/TVBS)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臉書社團「高雄人大小事」流傳,男子騎乘機車抓走小狗放於藍色大布袋內的事件。(圖/臉書)

 

更多新聞: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據了解,上個月(26)日臉書社團「高雄人大小事」流傳,男子騎乘機車抓走小狗放於藍色大布袋內的事件,就怕免毛小孩有遭到虐待,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成立得案小組展開追查。由於涉案車牌為出租機車行,在警方層層過濾數千筆資料後,鎖定承租人為37歲外籍移工范男,並通知范男到案。

范男到案後頻頻大喊冤枉,並帶著員警前往永安區一處豬舍。(圖/TVBS)

 

更多新聞:女陪玩毛孩手指遭咬一口! 罕見「細菌感染」多器官衰竭身亡

沒想到范男到案後頻頻大喊冤枉,並帶著員警前往永安區一處豬舍,說明影片中「小小白白的那個腳其實是小豬的白蹄」,不過為求慎重,員警也在豬舍找到裝小豬的藍色布袋,並致電給范男購買豬隻的養豬場確認來源,才讓這起虐狗案真相大白。

全案誤會一場,男子並未違反動物保護法,而小豬也在豬舍平安成長,神展開的結局,也讓廣大網友們可以放下忐忑的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狗#虐狗#豬#香肉火鍋#豬舍#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4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