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使館微博聲援烏克蘭 出現「這面旗」陸網秒崩潰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7:52
加拿大大使館自製的影片裡面出現「香港獨立」的旗幟。(圖/翻攝自加拿大大使館官方微博)
加拿大大使館自製的影片裡面出現「香港獨立」的旗幟。(圖/翻攝自加拿大大使館官方微博)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館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聲援烏克蘭,還在文中分享了一段自製影片,結果被中國網友抓包影片中竟然出現「香港獨立」的旗幟,氣得留言狂酸加拿大「被美國用狗繩牽著」,還鼓吹魁北克也該喊獨立。

中國網友崩潰留言狂罵。(圖/翻攝自加拿大大使館官方微博)
 

 
據悉,8月24日為烏克蘭獨立32週年,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館當天也在微博上發文表示,「1991年8月24日,烏克蘭人昂然宣佈獨立。今天,他們依然屹立不倒。無論需要多久,加拿大都會繼續#與烏克蘭站在一起#。」另外還附上一段官方自製的短片。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第35秒至第38秒在一片烏克蘭國旗中,畫面左側竟然出現了一面印有「香港獨立」的巨大旗幟,讓一票中國網友瞬間崩潰,質問加拿大大使館「是幾個意思?」留言狂批,「加拿大現在是被美國用狗繩牽著,一個沒有完全主權的國家,說什麼也沒人信」,「支持魁北克獨立」。另外也有人直接標記微博管理員及大陸官媒,要求官方直接封鎖加拿大大使館的帳號。

畫面左側有超明顯的「港獨旗」。(圖/翻攝自加拿大大使館官方微博)
 
對此,加拿大官方目前尚未回覆相關內容,也並未將貼文刪除或修改影片,今(28)日的貼文也被微博網友洗板,稱「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收回你的髒手。」「魁北克是獨立國家,支持魁北克獨立啊」「白人社會裡的奴隸國家」「Fxxx You!」等不雅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中國#烏克蘭#加拿大#大陸#港獨#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097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