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極右翼政客遭抹「狗屎」 家世被起底竟與希特勒有關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5:29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Beatrix von Storch)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一名假裝要和她合照的男子「抹屎」攻擊。不過,施托希的來頭可不小,不僅是王室後裔,祖父馮·科洛希克(Graf Schwerin von Krosigk)還曾經在希特勒(Adolf Hitler)掌權時,擔任他的財政部長,並於「紐倫堡後續審判」中被裁定犯有戰爭罪。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3歲的施托希隸屬德國右翼政黨「德國另類選擇黨」(AfD),自2017年以來持續擔任聯邦議員,主張反移民及反環境政策。週六(26)當天前往萊茵蘭−普法茲邦(Rhineland-Palatinate)參加活動時,被一名假裝要合照的男子突襲,當著眾人的面朝她身上抹了一堆狗屎,當場被警方壓制。
 
 
施托希隔天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我們用爭論來戰鬥;仇恨選擇黨的人則是用糞便來抗爭」,「無論他們採取什麼卑鄙手段,我們都將堅定不移地、更加果斷地為我國的精神和道德復興奮鬥。」

施托希的祖父馮·科洛希克(右),曾擔任希特勒的財政部長。(圖/翻攝自BrianMier 推特 @BrianMteleSUR)
 
據悉,施托希是「歐登堡王朝」(House of Oldenburg)後裔,祖父馮·科洛希克在1932年至1945年出任德國財政部長,還曾任名義上的外交部長,雖然馮·科洛希克並不是納粹黨員,但在二戰後的紐倫堡後續審判中仍遭判犯有戰爭罪,最終獲得特赦。
 
 
施托希除了反對歐盟、歐洲一體化之外,過去也因為與移民問題有關的爭議性言論登上媒體版面,還曾經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一則「反穆斯林」的貼文被平台短暫禁用帳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德國#政黨#Beatrix von Storch#希特勒#極右翼#推特#德國另類選擇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1742

0.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