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信說話難不倒! 攜德教育訓練推「表達營」


發佈時間:2023/08/24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8:33

媒體暑期營隊跟德國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合作,舉行表達營,首次攜手新北竹林中學,課程中學生們必須在黑房中,運用溝通表達能力,搭配換位思考以及團隊合作,經過訓練後,學生們都能在攝影棚,侃侃而談自己的夢想。

圖/TVBS

 
教室內,小朋友全神貫注認真聽講,暑期營隊跟德國黑暗對話教育訓練合作的表達營,首次攜手新北竹林中學,邀請學生體驗「學校學不到的」課程內容。

黑暗對話總經理扈文傑:「不論在說話的部分,能夠在自信的部分,能夠在團隊合作的部分,都會有非常不一樣的結果,我相信這個特別是對我們,中學生的年紀來講它是非常適合在這個時間,去導入這個課程,因為他未來的發展會有很不一樣的結果。」

竹林中學學務主任陳宏明:「常發現怎麼孩子們在底下講話都OK,可是上台拿了麥克風整個都不一樣,我期許我們這一梯的孩子們,能夠表現出更不一樣的獨到的一面。」

 
圖/TVBS

從小就培養自信表達能力,更融入營隊的五大核心素養從溝通力表達力,到自信力同理心及團隊合作,讓學生感受黑房光房的特殊體驗。

黑暗對話講師何真維:「我在這兩天當中,看到孩子們從一開始,不敢上台不敢說話,到現在每次上台都能夠帶給我,非常精采驚艷的表現。」

學生:「一開始我講話雖然說有架構,但是沒有講的十分有技巧,內容也不一定是我想講的,現在我可以落落大方講出我想講的話。」

學生:「聲音自由切換我覺得很酷,所以讓我很印象深刻,也有很多自己發表的部分,這兩天的課程我覺得獲益良多。」

圖/TVBS

課程中必須在黑房運用溝通表達能力,搭配換為思考團隊合作,才可以完成任務。經過訓練最後來到攝影棚,每位小朋友都能侃侃而談屬於自己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表達營#黑暗對話#暑期營隊#表達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63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