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英惡霸犬發狂咬人! 男被撲倒濺血民眾驚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8:25
英國惡霸犬發狂亂咬人。(圖/翻攝自 推特)
英國惡霸犬發狂亂咬人。(圖/翻攝自 推特)

全球許多人將美國XL惡霸犬( American XL Bully)當成寵物飼養,不過英國近日卻發生一起惡霸犬攻擊民眾事件,導致人心惶惶;一隻跟著主人一起散步的狗狗突然抓狂,攻擊一旁經過的11歲女童,雖然有民眾見狀幫忙制止,不過惡霸犬力氣實在太大,最終導致3人受傷。這起事件也引起英國的修法呼聲,推動繁殖與飼養。
 
每日郵報報導,此事9日發生於伯明罕地區(Birmingham),這隻惡霸犬在主人帶領下出門散步,未料卻突然失控,撲倒經過的1名11歲女童並瘋狂啃咬,一旁疑似是狗主人的男子見狀趕緊將狗拉開,女童則藉機逃進一家超商。

 
沒想到後續惡霸犬還沒冷靜,轉而攻擊路上其他男子,一名白衣男子被鎖定後,嚇得逃進路旁加油站,惡霸犬也一路狂追,咬在男子背上,男子掙扎過程中倒地,一旁其他3名路人還有車輛立刻上前驅趕狗狗,哪知惡霸犬仍不為所動,見男子浴血奔逃,還繼續狂追猛趕。
 
最後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表示,事件造成3人受傷,飼主正接受警方調查,惡霸犬則被「逮捕歸案」,被安置在收容保護中心。

 
英國過去曾有鬥狗活動,而惡霸犬受到暴力訓練與近親繁殖,培養出野蠻行為;雖然鬥狗在200年前就被禁止,但仍有市場存在。英國內政大臣布拉芙曼(Suella Braverman)表示,惡霸犬是一種「明顯且致命危險」的物種,對小孩而言危害威脅尤其大,她正呼籲推動禁養與繁殖。

2022年英國發生的致命犬隻襲擊事件中,有60%來自惡霸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021年英國發生的致命犬隻襲擊事件中,有一半來自惡霸犬,2022年,比例上升至6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美國XL惡霸犬#咬人#女童#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83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