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涼遊日本體驗戶外風 朝聖廣島自然系療癒景點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8:09
秋天的縮景園。(圖 / HIT廣島縣觀光聯盟 提供)
秋天的縮景園。(圖 / HIT廣島縣觀光聯盟 提供)

近年吹起的戶外風,出國旅遊也可以親近大自然,日本廣島縣有山有海,這篇帶您看當地多個自然系療癒景點,愜意放鬆、拍照打卡,可以考慮放口袋名單。
 
距離廣島機場十分鐘路程的「廣島縣立中央森林公園」,不但能近距觀賞飛機滑行起降,在相當於370個足球場大的公園裡,也可親子騎乘自行車、園內也提供租借服務,同個地方穿梭樹林、挑戰與飛機同行的樂趣。園內「三景園」是6公頃大的築山池泉回遊式日本庭園,以廣島村鎮、山谷特色和瀨戶內海景色為主題,值得一遊。

 

各國第一夫人們參訪縮景園。(圖 / HIT廣島縣觀光聯盟 提供)

位在廣島市中心、400年歷史的「縮景園」,今年G7峰會時、被選為第一夫人們參訪景點,池泉回遊式的庭園設計,是日本歷史公園百選之一,隨著季節不同可看到櫻花、紅楓等等,是廣島人賞花勝地。

青山翠湖之間的夢吊橋。(圖 / HIT廣島縣觀光聯盟 提供)

「夢吊橋」位於廣島縣世羅町的八田原水壩內,為配合周邊地形與景觀,採用無橋墩的PC吊床版橋打造,跨距147.6公尺,落成初期、還因此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界最長吊床版橋。翠綠群山環繞、美麗弧線加上鮮紅色的手扶,就像是掛在湖面上的一抺微笑,名稱是透過公開招募而得,含有「夢與浪漫的對話,牽起羈絆的橋樑」之意。
 
 
山林河川圍繞的「岩倉露營區」是廣島縣的人氣露營地,從廣島市區車程1小時可抵達,基本的料理區、廁所、淋浴、自動販賣機,免費Wi-Fi都有,不住帳篷也有民宿等級的小木屋可選擇,不需預約。森林浴、戲水、釣魚,隨季節變化賞櫻、追螢火蟲、賞楓,就是愜意。

早晨的徒步之旅。(圖 / HIT廣島縣觀光聯盟 提供)

「Asageshiki」在日文為「早晨景色」之意,選在晨間出發的健行行程「Asageshiki」,以廣島市的靈山「二葉山」為中心,透過專業導覽員的帶領,漫步山林,穿過千鳥居,走訪歷史悠久的神社宮廟,登頂後,一覽廣島市街景及瀨戶內海,天氣好的話,還能遠望世界遺產宮島。
 
瀨戶內海有四季都能採果的觀光農園「蒲刈恩惠之丘」,受到當地充分日照下成長的鮮甜水果,1~5月有草莓,7~9月是藍莓,入秋後的10~12月有橘子可採,在園內邊賞景邊摘水果,很享受。
 
園區積極保育及復育工作有成,世羅夢公園的「自然觀察園」內、不少高原地形的特有動植物,是廣島在地小學生校外教學的熱門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島#日本#瀨戶內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1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