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日本多地變「UFO目擊熱點」 外媒曝1驚人共通點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4:43
UFO的目擊事件、都市傳說不絕於耳,日本南部也是UFO的目擊熱點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UFO的目擊事件、都市傳說不絕於耳,日本南部也是UFO的目擊熱點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們對於不明飛行物「UFO(幽浮)」抱有好奇心,相關的目擊紀錄也不斷出現。外媒報導,根據五角大廈的解密文件,日本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常觀測到UFO的熱點區域,而且從2020年開始,日本軍方也接到指示,要對天空中一切不明現象、未知物體進行拍照記錄;而日本目擊UFO的熱點區域似乎有個共通點,那就是曾經發生過重大的核事件。
 
據《紐約郵報》報導,日本的廣島、長崎週邊地區是日本目擊UFO的熱點區域,這兩座城市在二戰末期被美軍投下原子彈,頻繁的目擊事件也引發人們議論。報導指出,目擊UFO的熱點區域似乎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過去都曾發生過重大的核子事件、核子事故,無論是人為還是意外。

 

美國西南部、日本南部、阿拉伯半島都是熱點區域。(圖/翻攝自UAP reporting Trends報告)

受到311大地震重創、發生毀滅性核災的福島縣也是熱點區域之一。福島市的飯野町更因此成為旅遊勝地,當地有一座UFO博物館,還有各種外星人的藝術雕塑作品等;附近的千貫森山因為多次UFO目擊記錄、不明原因的燈光閃爍、各種神祕事件而聞名。

福島的飯野UFO博物館。(圖/翻攝自福島觀光導覽網站)

2021年,福島市更設立了一個「UFO實驗室」,致力於調查不明飛行物,並在今年發布了6張照片及影片,拍攝於福島、神戶等地。實驗室宣稱,這些畫面極有可能是拍到了真實的UFO。
 
 
曾經發生重大核事件的巧合也不只發生在日本,最近因電影《奧本海默》再次引發討論的美國「三位一體」核試驗是在美國西南部新墨西哥州進行,該地區同樣是目擊UFO的熱點,民眾甚至會開玩笑說新墨西哥州的特產是UF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UFO#不明飛行物#不明空中現象#幽浮#目擊者#廣島#長崎#福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219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