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5座機場收炸彈死亡威脅 男落網竟稱:想測試一下警察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8:00
南韓發生地鐵站隨機傷人事件後,在車站內增派警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發生地鐵站隨機傷人事件後,在車站內增派警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今年8月起網路社群上不斷傳出有大量犯罪預告,包括設置炸彈、持刀砍人等威脅預告,使得社會上人心惶惶,當局更必須派出更多警力維持秩序、保障民眾安全。日前又有一名30多歲男子在網上多次發文,揚言要南韓國內5座機場發動炸彈恐攻,今(12日)他遭到警方逮捕,竟稱自己的犯案動機是為了「測試一下警察,看他們能否抓到我」。
 
據《朝鮮日報》報導,濟州警察廳今日(12)表示,已經以妨礙公務執行、威脅等罪名拘留了30多歲男性A某。他涉嫌從8月6日晚間9時7分至隔天凌晨0時42分,在網路社群上發出6次犯罪預告,稱自己要在濟州、金海、大邱、仁川、金浦等南韓5座機場發動炸彈恐攻,而且還預告要殺人。

 

南韓網站整理出了近期有出現在犯罪預告中的地點,警示民眾。(圖/翻攝自Terrorless網站)

A某在第一篇犯罪預告中表示,「明天2點我會去濟州機場進行炸彈恐怖攻擊。我已經在濟州機場內設置了炸彈,我還會用兇器刺傷從機場走出來的人」。濟州警察廳很快注意到此篇貼文,緊急對濟州機場進行了2個小時的搜查,但沒有發現任何危險物品。而出現在A某貼文中的其他4座機場,也展開了大規模的搜索。

A某落網後,稱自己是想測試警方能否抓獲他,才會發出多篇犯罪預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調查結果顯示,A某是資訊工程相關的從業人員,他為了躲避警方追蹤,還特意連上海外通訊網路發文,並在發文後將自己的電腦、手機設定初始化。A某在被逮捕之處,強烈否認自己犯罪,直到警方出示證據後才認罪,並表示:「我想測試警方能否抓到我。必須得到更多的關注,警方才會對我展開追蹤,所以我發了很多篇威脅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南韓#韓國#機場#炸彈預告#威脅預告#殺人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198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