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開門》明星保姆顧寵有撇步 選對保健食品讓毛孩更健康


發佈時間:2023/09/2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09:35
(狗狗便便如果臭臭的,可能是腸道內有壞菌,應從飲食上面著手改善/光開門就很忙了節目畫面)
(狗狗便便如果臭臭的,可能是腸道內有壞菌,應從飲食上面著手改善/光開門就很忙了節目畫面)

喜歡毛孩的觀眾一定超愛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裡面集合許多大咖明星,大家一起打造溫馨的寵物友善民宿。來訪的毛孩寵物們,甚至比明星們還要搶眼!光是看他們在民宿裡面跑上跑下,或懶懶地坐在沙發上休息就很療癒,但不只這些,節目裡面還科普很多寵物保健知識,像狗狗的腸道健康從一些很細微的地方就能發現,以及該吃什麼食品才能讓貓主子毛球不卡卡。只有眼尖的觀眾朋友,才看得出這些小細節唷!
狗狗健康有問題!?從觀察便便就知道
《光開門》裡面NiNi的可愛模樣,大家一定印象深刻吧!明星保姆和NiNi玩的時候,發現她的便便會臭臭的,很有可能是因為肚子裡面有壞菌,這個時候就得在飲食部分著手,補充有益腸道健康的益生菌。節目中,明星保姆選擇使用木入森研發的保健食品犬寶變不臭,主要是因為它裡面添加超過60億黃金有益菌,可以模擬狗狗健康腸型態,幫助消化改善腸道內環境,使排便穩定正常。所以狗主人平常在照顧狗狗時,可以觀察他們的排便狀況,如果發現顏色有異樣或特別臭,應盡快就醫,並在飲食上做調整。

 
貓主子舔毛梳理易引發毛髮阻塞腸道 排毛粉讓毛球不再卡卡
《光開門》有一段是明星接到照顧貓主子「湯圓」的任務,過程中就有提到貓咪愛乾淨,所以常常舔毛梳理自己,這也同時會吃下一堆毛髮引發毛團卡肚,讓貓咪有食慾不振、乾咳及嘔吐、便便減少而且顆粒變小等症狀,市面上常見的方法是使用一般排毛產品,但需要喝水搭配,對於不愛喝水的貓主子來說會比較麻煩,木入森推出的貓咪排毛粉克服需要多喝水、易便便乾硬腹脹等缺陷,可以直接添加在貓食裡面,而且排毛粉口味多樣,貓咪的接受度也高,讓毛球卡卡不再造成困擾。
(明星保姆幫湯圓準備好餐點,搭配木入森的排毛粉跟魚油粉,讓午餐變得美味又健康!/光開門就很忙了節目畫面)

堅強研發團隊針對毛孩需求 打造全方位寵物保健食品在《光開門》節目中,可以發現明星保姆們在餵毛孩的時候,常選用木入森研發的保健食品。木入森是由一群菁英獸醫師、藥師與營養師組成的研發團隊,在醫藥保健領域上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他們針對貓咪與狗狗不同的身體機能需求,進行產品配方設計與研發。
(木入森由一群獸醫師、藥師與營養師組成菁英研發團隊,針對寵物身體機能進行保健食品配方設計與開發/木入森提供)

除前面提到針對問題給予幫助的犬寶變不臭與貓咪排毛粉外,木入森也針對營養均衡開發出寵物魚油粉,讓毛孩補充重要營養素—Omega-3。跟一般傳統魚油膠囊不同的是,寵物魚油粉無腥味、適口性高,毛孩主人餵食也更方便。這些毛小孩也像我們人一樣,想要健康就必須注意飲食習慣,營養攝取要均衡才行。看《光開門》不只見到寵物療癒的一面,還能增加許多寵物保健知識。

照顧毛孩的全方位營養保健 https://moreson.shop/B0RS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開門就很忙了#寵物#健康#營養師#小孩#民宿#飲食#實境節目#醫師#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52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