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三貼」!「站」在後座真厲害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7:31
有民眾拍下基隆一名婦人,載著狗狗「三貼」,其中一隻狗狗就這樣站在後座,「平衡感」超強。(圖/TVBS)
有民眾拍下基隆一名婦人,載著狗狗「三貼」,其中一隻狗狗就這樣站在後座,「平衡感」超強。(圖/TVBS)

基隆市有名婦人騎機車載兩隻狗「三貼」,一隻坐在前方腳踏墊上,另一隻狗則「站」在後座,經過的人都為狗狗捏把冷汗,但也有人說狗的平衡感「很厲害」。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說,婦人這次用這種方式載狗雖然無罰則,但若經告知改善再犯,最高可罰1萬5000元罰鍰。

動保處表示,若經告知改善再犯,就可依動保法處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圖/TVBS)

一名婦人日前騎機車載著狗狗,行經基隆市崇法街時,剛好被民眾拍下「平衡狗」的誇張畫面,因而成為話題。因為這名婦人載著兩隻狗狗騎車「三貼」,其中一隻大型狗已經坐在腳踏板處,而後座則是站著一隻中型犬,整個山路蜿蜒崎嶇,後座的狗狗則是不停得針對道路調整平衡,相當的厲害。

 
不過這樣的載運方式,其實是讓狗處於危險狀況,有可能因此受傷或死亡,如果緊急煞車,狗可能會掉落地面受傷。如果發生這種狀況,飼主將被依動保法第25條追究刑事責任。
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長陳瑞濱說,養兩隻以上的狗,不要再以機車載運,可聯絡願意載狗的計程車載運會更安全。如果養了比較多隻的狗,出門的時候要做好防護,盡量不要讓狗站在後座,毫無防備,對狗來說非常危險。
陳瑞濱說,會聯絡警方依機車車牌查詢騎士身分,找到人後,再告知她不得以這種方式載狗。動保法第30-1條規定,飼主未妥善照顧動物,經限期改善仍未改善,可處3000元到1萬5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狗#機車#載狗#平衡#動保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79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