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盡情擼貓無極限!大明星代班貓咪保姆 邊逗邊玩還顧貓主子健康樂當貓奴


發佈時間:2023/09/06 09:00

如果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比陪狗狗玩還療癒的,那一定就是撸貓了!說到撸貓,要多療癒就有多療癒,甚至可以花上一整天來跟貓咪黏在一起,尤其當主子發出呼嚕呼嚕聲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
 

準備貓咪湯圓的營養午餐一點也不難,在食物內加入排毛粉與魚油粉,兼顧美味與健康/光開門就很忙了節目畫面

 「湯圓」造訪 明星保姆陪玩又撸又抱超療癒

 
這集《光開門就很忙了》就來了一位意外訪客,他叫做湯圓,湯圓有一對水汪汪的茶黃色大眼超會放電!而且他很親人,怎麼抱都ok,完全就是公關貓來著。由於湯圓的主人要帶狐獴出門曬曬太陽,所以擔當「湯圓保姆」的重責大任就落到大明星們身上啦!不過還好湯圓相當隨和,願意跟保姆們互動,所以照顧起來輕鬆許多。
 
一開始主人正準備出門時,明星保姆們擔心湯圓面對陌生環境緊張,還特地用枕頭遮住視線,不讓湯圓發現主人已經離開,結果成效還不錯,湯圓沒有太焦躁,和保姆在寵物交誼廳也相處得很自然。
 
保姆幫湯圓準備好吃又營養的餐點/光開門就很忙了節目畫面

自己的午餐可以將就 但貓主子的午餐必須講究
午餐時間可不能讓湯圓餓著,明星保姆準備好罐罐,搭配木入森的排毛粉跟魚油粉,讓午餐美味又健康!新手貓奴可能會有疑問,為什麼要吃排毛粉呢?其實是為了避免毛球堆積在肚子裡,這種情況在貓咪身上很明顯,因為貓咪愛乾淨,喜歡不停地舔毛梳理自己,使得毛髮在胃中糾結成緊密的團狀物,如果毛球體積太大,就有可能阻塞在腸道內,貓咪就會有吐毛、食慾不振、排不出便便等問題。在陪玩過程中,湯圓也喜歡舔自己的手手腳腳,所以明星保姆在午餐裡面添加了排毛粉,讓湯圓肚肚裡的毛髮可以順利排出來。
 
木入森排毛粉口味多樣,有貓草、鮮蝦、起司三種口味,毛孩的接受度很高/木入森提供
 
木入森保健食品口味多樣 兼顧足夠營養成分與適口性 毛孩接受度高
木入森排毛粉裡面添加各種專利纖維與酵素,它提供了水溶性纖維與非水溶纖維的黃金比例,直接破解貓主子不愛喝水的問題。木入森排毛粉裡面含有:
1.洋車前子:可以緊鎖水分順滑腸道,也更能吸附貓咪體內毛髮,幫助消化。
2.荷蘭菊苣纖維:含可溶性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便便好成形。
3.小麥苗粉:富含葉綠素、抗氧化酵素,刺激毛髮移動,並梳開纏繞毛團。
4.美國NEC18種綜合消化酵素:可以分離毛髮,使毛髮更好排出。
 
木入森排毛粉克服一般排毛產品需要讓貓主子喝水的問題,只要直接摻在貓食裡即可,而且有貓草、鮮蝦、起司三種口味,讓湯圓吃得又香又健康。湯圓的午餐裡面添加的另外一種保健食品是魚油粉,它含有對毛孩健康很有幫助的Omega-3營養素,不僅能夠強健體質,還能舒緩敏感的情況。
 
看著湯圓一口接著一口享受美食,明星保姆的照顧湯圓任務也順利完成啦!
 
照顧毛孩的全方位營養保健 https://moreson.shop/c5jTj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開門就很忙了#寵物#光開門#貓咪#湯圓#營養午餐#療癒#明星#毛孩#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613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