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好了嗎? 柴犬跳下車路上亂竄險被撞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劉心逵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9:52

享受自由時光!桃園一名女騎士,載自家的柴犬出門逛街,似乎花太多時間聊天,柴犬趁機掙脫繫繩,往大馬路上衝,上演老鷹抓小雞,不肯乖乖回到主人手上,像這樣調皮的行為,害得飼主被罰錢;另外,基隆一隻狗狗,站在機車坐墊上,彷彿考驗牠的平衡感。

圖/TVBS

 
女騎士下車在路邊聊天,自家愛犬似乎等得不耐煩,掙脫繫繩一溜煙,往馬路上衝直接趴下,敵不動我也不能動!

調皮的柴犬看得旁邊的人心驚驚(台語),差一點和機車撞在一起。

沒意識到闖大禍,柴犬不斷蹦蹦跳跳轉圈圈,遲遲不肯回到主人手裡,最後跑跑跑到路邊去,才結束這場鬧劇。

 
事發地點在桃園楊梅,新農街和楊新北路口。

圖/TVBS

闖禍的柴犬當時候跳下機車腳踏板,跑到路上亂竄一度影響交通,警方依道交條例對飼主開罰300元至600元,加上未繫牽繩問題,動保法再罰2千至1萬元,最高恐收1萬6千元罰單。

貪玩差點釀意外,但基隆的這隻很乖,卻是像在測試我的平衡感很好!沒問題不會摔倒。

後座載的不是人是狗沒安全措施,遇到過彎道一樣站穩穩,一路上超害怕狗摔下來怎麼辦。

動保所所長陳瑞濱:「如果來個緊急煞車,狗可能會掉落地面,那我們不能跟牠去賭運氣,狗一旦掉落地面,這個一定是會重傷。」

圖/TVBS

動保法規定以不正當的方式載運小貓小狗,造成墜落地面死亡,涉及刑事責任,最重被判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元至兩百元罰金。

 
別以為毛寶貝平衡感好,就能不做任何的保護措施,建議飼主載運方式有很多種,像是用寵物籃放在腳踏墊上,或請專人開車運送,否則出了意外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觸法#跳車#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90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