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結果共4,267筆

  • 美非法童工5年暴增8成!因偷渡被逼入血汗童工廠

    美國曾在1990年代立法,防止未成年淪為童工,但是在新冠疫情後,美國勞動市場人短缺,加上非法移民大量湧入,童工突然暴增,而且不少人還從事具有危險性的工作。這些打黑工的孩童,大多來自中南美洲,他們被逼當童工,都是為了還清債務。
    2024/03/15 22:18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超級食物巴西莓顆顆血汗 童工賣命入雨林摘

    最新一期「自然」雜誌(Nature)刊登一份跨國研究結果:亞馬遜雨林因為非法開墾砍伐燒林等,太過嚴重,最快在2050年會崩潰,有超過一半面積的亞馬遜雨林,正走向草原化。一種亞馬遜雨林深處的野生莓果巴西莓(Acai berry),號稱超級食物,對血糖血管大腦心臟都有益,暢銷全球價格不斐,但其實也是血汗產品!巴西莓必須依賴人工尋找與摘採,身手矯健體重輕的少年童工,徒手爬上五層樓高的果樹,每摘一桶只能賺80元台幣,卻得面對毒蛇猛獸,摔下傷殘或死亡等可怕狀況。
    2024/03/13 19:53
  • 泡澡多久最合適?醫示警1關鍵 5類人「最好別泡」恐潰爛

    隨著氣溫變化,泡澡成了不少人迎接低溫的方法。但根據中醫理論,適度泡澡到額頭冒汗可驅除寒濕邪氣,但過量流汗可能導致體質虛弱。另外,泡藥浴有益血液循環,但長時間浸泡恐對皮膚有害。
    2024/03/12 14:11
  • 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卻在婚禮這天,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她見狀立刻衝上前替對方檔子彈,場面驚險。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其他人都大汗淋漓,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他故作認真表情的說:「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汗就流不出來了。」
    2024/03/12 12:51
  • 詐團主嫌「10條通」詐騙上億 爽開800萬跑車

    刑事局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拘禁人頭帳戶案件救出被害人後,層層追查,不但循線逮捕車手、收水手和車手頭,最後成功逮捕幕後孫姓主嫌;警方表示,這名孫姓主嫌不到30歲,就因為詐騙等案身背十條通,被判刑超過10年重罪,逃亡期間用假身份證過日,繼續從事詐騙,還用被害人的血汗錢,購買新車價800多萬的高檔轎跑車代步。
    2024/03/11 13:26
  • 身體「這部位」散發難聞異味!醫師:黴菌或細菌感染 速就醫!

    不少人會有腳臭問題,尤其和親朋好友聚會時,若散發出來確實很尷尬,皮膚科醫師指出要解決腳臭問題,可先從生活習慣與平日清潔做起,像是一定要保持足部乾燥、經常更換鞋子,臺北榮總皮膚部主任陳志強表示,臺灣潮濕悶熱,穿鞋子穿襪子,很容易有黴菌感染,一般流出來的汗水是沒有什麼味道的,但是經過這些黴菌的發酵產生味道,甚至有些人是細菌感染造成的。
    2024/03/08 22:54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募不到足夠新兵 美國陸軍考慮縮編2.4萬人

    美國陸軍(US Army)考量新兵招募計畫非常不順利,考慮調整兵力編制與組織架構,《美聯社》報導,陸軍將削減約2萬4000人編制,此數字約占總兵力5%,同時還會配合此計畫進行組織調整。不過,此次調整主要針對已經空缺的職位,並非要裁撤現役士官兵。其中包含先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期間擴增,但目前並無需求的反游擊戰(counterinsurgency)職位,其他單位還有像陸軍特種部隊,約有3000個編制將被裁撤;而騎兵中隊、史崔克裝甲車(Stryker vehicle)旅都有職缺在這波縮編中被裁撤。
    2024/02/28 15:53
  • 裝潢會請師傅飲料?女友嗆「要買自己買」大吵 兩派也戰翻

    家中裝潢整修或是遇到故障需要修理時,大家都會尋求專業師傅來幫忙,但這些師傅經常在沒有水電的情況下揮汗維修,因此許多人也會買個飲料、便當來感謝他們辛勞。然而,是否應請飲料這件事,卻引起一對情侶爭吵。有民眾分享,自己提醒女友要記得請飲料,對方卻堅持不要,2人甚至大吵一架,他也感到不解,想知道裝修請師傅飲料,是否為「做人的基本禮貌」。
    2024/02/25 15:41
  • 爆乳妹酒駕賓士!求警當街「上下深蹲」 全身香汗仍送辦

    高雄前金區一名趙姓女子於前(22)日酒後駕駛一台賓士GT53,因沒有開啟大燈遭到員警上前攔查,發現趙女身上還有濃濃酒味,準備實施酒測時,趙女突然丟出一句「我運動一下」,竟當街做起了深蹲運動,不顧員警詫異的目光開始一上一下跳躍,希望藉由流汗代謝體內酒精,但等趙女流完汗後酒測,仍明顯超標遭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2/24 12:52
  • 最後機會!維基解密創辦人引渡聽證 可能遣送美國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的引渡案聽證,20日在英國倫敦展開,現場不少支持者前來舉牌抗議,呼籲英國重視人權,捍衛新聞報導自由的權利,亞桑傑以身體不適為由沒有出席。這是他在英國最後的上訴機會,一旦被否決,他將可能在28天之內被引渡到美國受審。因為洩漏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的機密文件,讓他背負18項刑事指控,若罪名全部成立,他最高將被判處175年徒刑。
    2024/02/21 19:55
  • 引渡「維基解密」亞桑傑?英國法院開庭 若返美恐關數十年

    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過去踢爆美軍在伊拉克與阿富汗虐囚的黑幕,遭到西方世界通緝。近5年來他被關押在英國,美國不放棄引渡他回國受審,英國法院也召開引渡庭審理。如果確定要將亞桑傑引渡回美國,現年52歲的他,因為背負18項罪名,恐怕得再關好幾十年。
    2024/02/21 14:58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他轟「北車1髒亂景象」太噁 一票人同感:像未開發國家

    台北車站是指標型地點,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與家人逛街時到車站一樓大廳,接著走出車站外,發現到處都是外籍移工與街友席地而坐,不僅環境髒亂,食物酸臭味與汗臭味也瀰漫在空氣中,原PO忍不住批評台北首都最大交通樞紐竟成為笑話。
    2024/02/15 14:46
  • 開彩券行賺爛「坐著錢就來」?過來人曝血汗內幕:關的也多

    春節期間,各大彩券行皆充滿排隊人潮,為的就是趁新年試一波手氣,期望能賺取意外之財,增添好運。日前有網友認為開彩券行似乎滿快樂的,不僅不用推銷、早起、打掃,還可以拿紅利與紅包,然而有人親揭內幕嘆「滿累的」。
    2024/02/12 19:38
  • 無印良品年營收70億 員工春節只收到100元「折價券」喊離職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台灣無印良品年營收70億,卻沒發年終獎金,引發員工怒火,紛紛到品牌臉書、IG留言。除了年終獎金,現在就連春節紅包也被員工爆料,只有100元「且還是折價券」,暗酸無印良品真的好大方。
    2024/02/09 12:37
  • 20年沒換電話號碼?國小同學勸投兩千萬 血汗錢險放水流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55歲的魏姓男子和「20年未見的國小同學」突然在網路上聯絡起來,兩人談及投資創業有許多想法,同學提供未上市的生技公司,魏男霸氣想要投資2100萬,被知情的同事發覺異樣,後續警方協助到場苦勸,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魏男打消念頭,守住一輩子的血汗錢。
    2024/02/07 10:45
  • 一周被判刑三次 巴基斯坦前總理夫婦違反「待婚期」遭判7年

    巴基斯坦媒體ARY News報導,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與妻子畢比(Bushra Bibi)今天被法院裁決他們2018年的婚姻違反法律,各判處7年徒刑和罰款。
    2024/02/04 10:03
  • 「怎沒動」!8旬婦晨泳無意識 6人搶救無效

    台北市一名80歲婦人,晨泳到一半突然沒有生命跡象,泳客發現後將他救起,但經過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死者有高血壓病史,可能是溫差太大、或是運動太激烈,導致出現急病,但游泳很難察覺排汗異常等狀況,醫師提醒,出現胸悶、胸痛,就要趕快停止。
    2024/02/02 19:29
  • 兒童癌症怎麼發現?「3特異症狀」快就醫 夜間流汗不可輕視

    新竹一名4歲王小弟,過去身體一向健康,最近2周突然高燒不退,卻沒有任何呼吸道感染的咳嗽或流鼻水症狀,篩檢過各種病毒也沒有發現感染。所幸診所醫師警覺王小弟食慾不佳,體重降低4公斤,轉診新竹市立馬偕兒童醫院,檢查發現罹患血癌。
    2024/01/31 14:19
  • 工程師下面狂長痘痘 流膿冒血「包尿布上班」

    一名翁姓工程師,年約50歲,但從7、8年前開始,鼠蹊部開始冒痘,3年前症狀加劇,痘痘開始「連成一條線,甚至延伸到整個面」大片痘痘的腫痛、流血和組織液更是多到將衣褲浸濕,只能穿紙尿布上班,直到1年多前自己上網找線索,證實是困擾多年的怪病就是化膿性汗腺炎,轉診教學醫院對症治療,病症才成功有所改善。
    2024/01/29 10:42
  • 別喝致癌物!譚敦慈授「喝水6原則」 煮水前先做這動作

    冬天沒流汗就不用多喝水?人體有70%是水組成的,身體各個器官與系統都仰賴水分的補給才能維持基本運作。到底要怎麼喝水才健康?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提供6個簡單的喝水原則,讓你喝得既健康又安心。
    2024/01/24 17:46
  • 停火兩個月換所有人質?打109天 哈瑪斯仍有七成戰力

    中東戰火不停歇,美國擴大對葉門叛軍的攻擊,聯合英國進行一個月來第八次襲擊,要摧毀叛軍攻擊紅海船隻的能力。而加薩走廊則歷經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以色列軍隊已包圍南部大城汗尤尼斯,但以軍一天之內也有24人陣亡,是開戰以來最多。現在傳出以色列提案停火兩個月,換取釋放所有人質,因為以國國內家屬抗議聲浪高漲;而對外,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面臨國際壓力,歐盟堅持戰後必須走巴勒斯坦建國的兩國方案。
    2024/01/2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