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彩券行賺爛「坐著錢就來」?過來人曝血汗內幕:關的也多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9:3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認為開彩券行不像其他服務業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認為開彩券行不像其他服務業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期間,各大彩券行皆充滿排隊人潮,為的就是趁新年試一波手氣,期望能賺取意外之財,增添好運。日前有網友認為開彩券行似乎滿快樂的,不僅不用推銷、早起、打掃,還可以拿紅利與紅包,然而有人親揭內幕嘆「滿累的」。

日前有網友在「PTT論壇」上稱開彩券行不需要像服務業那樣卑躬屈膝,或是巴結客人不斷推銷,也不需要像餐飲業需早起備料,關店後還需打掃衛生;更不需要斜槓上網經營賣場或粉絲團等等事項。他表示,時不時還有節慶的紅利可以領,連客人中獎也有機會拿到紅包,他好奇「開彩券行是不是最爽的無本生意,坐在那邊錢就會一直進來」。

 

更多新聞:大樂透飆1億!12生肖初四財運一次看 3類人旺翻爽數錢

對此,有網友稱「好像是」、「除了時間長之外感覺沒什麼需要勞動的部分?」、「有道理」。不過,也有不少人稱「做不起來的更多」、「關的也多」、「新開太多家了,我的生活圈大概關5家,然後新開10家」、「因為今年剛好是新抽的一輪,所以才會有很多新抽中的開,很多原本有開卻沒抽中就只能關門」。

更多新聞:初三威力彩衝3.4億!12生肖財運出爐 2類人「買了必中」爽翻
 

另有人親揭幕後辛酸「聽到的是很血汗」、「蠻累的,有客人來很累,一整天沒客人來也不能關門;然後你生意好不好房東也知道,簽個一年約,生意好明年直接漲你個5千至1萬」、「賣一張才5塊10塊,沒本事招攬都要喝西北風了」、「現在房租貴、毛利低,沒那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彩券行#開業#節慶紅利#紅包#中獎#彩券#刮刮樂#生意#無本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0952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