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出好多0!彰化夫妻爽中300萬 自曝「有龍寶寶加持」

記者 陳志忠 /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5:01
彰化縣一對夫妻刮中300百萬,其妻子剛好也懷有一龍子。(圖/TVBS)
彰化縣一對夫妻刮中300百萬,其妻子剛好也懷有一龍子。(圖/TVBS)

彰化縣一對小夫妻到北斗鎮一間彩券行花3000元買刮刮樂彩券,太太換獎時還以為「打個平手」,只贏3000元彩金回來,老闆跟她說「妳中了300萬元」。眾人圍在他們旁邊問「你有什麼武功秘笈?」先生回答「我太太肚裡有龍寶寶」,夫妻倆在領獎金時還把彩券放在太太的肚子拍照紀念。

這對小夫妻平時住台北,春節返回北斗老家,初一晚間到位於斗苑路的「九和彩券行」買刮刮樂,由先生出錢買,太太負責刮,他們買的是每張500元的「金龍獎」,6張刮完,太太以為只中3000元,兩人很淡定地拿給老闆換彩金,老闆抽出其中一張說「這一張可不可以賣我?」太太說「你就給我3000元就好了啊!為什麼要賣你?」老闆說「妳不知道妳刮中300萬嗎?」

 

彩券行一陣騷動,大家圍過來,老闆想留下這張彩券,立即去保險箱拿238萬元(扣掉稅金)的現金給夫妻倆。太太說,今年刮刮樂很多種,她們選擇「通通有獎」500元彩券,中獎那張她真的以為是3000元,拿給先生看,先生也說「好像是3000元,但為什麼後面有那麼多0」,「我們都不相信自己有那麼幸運」,拿給老闆才知,確定中了300萬元。

先生說,他們去年結婚,太太肚子懷有「龍寶寶」,今年是金龍年,應該是龍寶寶帶來好運氣。太太還把彩券放在孕肚,要先生拍一張照片做紀念。

彩券行老闆說,他們是北斗最老字號的彩券行,從2006年彩券元年就開始在斗苑路現走經營,多次開出大獎,他說,彩券行開幕那天,特別請來他叔公來主持,他叔公的名字叫「宋金龍」,今年是金龍年,結果初一就開出300萬元大獎,他感到很高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彰化縣#夫妻#百萬大獎#龍寶寶#2024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6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