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主嫌「10條通」詐騙上億 爽開800萬跑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26

刑事局中打日前破獲詐騙集團,拘禁人頭帳戶案件救出被害人後,層層追查,不但循線逮捕車手、收水手和車手頭,最後成功逮捕幕後孫姓主嫌;警方表示,這名孫姓主嫌不到30歲,就因為詐騙等案身背十條通,被判刑超過10年重罪,逃亡期間用假身份證過日,繼續從事詐騙,還用被害人的血汗錢,購買新車價800多萬的高檔轎跑車代步。

圖/TVBS

 
中打警方全副武裝,使用破門器攻堅,迅速進到屋內,壓制主嫌。

孫姓主嫌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抓個正著,他不但是詐團主嫌,更是身背十條通,幾乎都是詐騙案被判刑,為了躲避查緝,用假身份消遙法外。

平時出入,都開著用詐騙來的錢,購買的800多萬賓士AMG GTS轎跑車出門。

 
圖/TVBS

刑事局中打副大隊長賴英門:「身背詐欺洗錢組織犯罪十條通緝,面臨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責,逃亡期間以假證件高級名車代步,來掩護身份。」

警方vs.詐團嫌犯:「趴好啦,叫你趴好聽不懂喔。」

警方表示,日前查獲詐騙集團,拘禁人頭帳戶案件後,循線抓了第一層車手,第二層收水手,和第三層的車手頭,一共16人,洗錢集團和詐騙集團成了共犯結構,更是詐騙真正幕後的操盤手。

刑事局中打副大隊長賴英門:「分贓分配完畢之後,再上繳回孫姓主嫌,由孫姓主嫌再跟詐欺集團來分贓。」

圖/TVBS

他們用假檢警假投資方式,詐騙超過11人,不法所得超過上億元,警方一路溯源追捕84年次孫姓主嫌,未滿三十歲就已經十條通,除了依詐欺洗錢和組織犯罪等罪名移送,原本被判的罪刑也將全部一併執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破獲#拘禁#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7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