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撇黑歷史!酒國昆凌: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09

續追「酒國昆凌」,她被網友踢爆,以前就有黑歷史,在酒店上班時,就曾設局詐賭,害台中一名老董慘輸4千萬,後來又因為坑殺富商,詐欺被法院判刑1年,原本要離開酒店跟牛郎走入婚姻,後來又出事,場外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圖/TVBS

當事人張小姐:「因為我們也想好好重新做人,但是人家聽到我們是小昆凌就覺得說我們講的十句話有十一句話是假的。」

張小姐口中的過去,被網友起底曾經上過新聞版面,原因是被指控設局詐賭,害台中一名老董慘輸4千多萬。

 
圖/TVBS

當時張小姐,還沒改名是沈小姐,在台中知名酒店上班,外界號稱是酒國昆凌以及小昆凌。

當事人張小姐:「我只是希望說大家不要一直就是說,好像小昆凌講的話反正都是詐騙,全部都是負面的這樣子。」

張小姐拼命想撕掉酒店昆凌的標籤,2015年她因為詐騙富商上千萬元,法院判她1年徒刑,緩刑兩年,現在又被平面媒體踢爆,疑似透過與地方人士的合照博取他人的信任。

當事人張小姐:「都怕他知道說我是小昆凌了,我怎麼會跟他講說我跟誰誰誰有關係?我不會挖洞給自己跳啊。」

鏡頭前張小姐澄清,與地方人士只是正常合照,沒有打著他們名號,發展不正當借貸關係。

當事人張小姐:「(什麼張清堂的乾妹妹)是他自己,就是怎麼講看我的手機對,然後手機上面有存檔這樣。」

圖/TVBS

 
張小姐坦承先前確實有不愉快的回憶,對於一度跟牛郎走入婚姻,這些事他不想再多提,但除了情場有狀況,在居家裝潢他也曾跟人起爭執。

當事設計師:「這個就是我那一天到現場,9日他報警。」

當時設計師出面指控,張小姐與家人,在裝潢驗收時找麻煩,甚至還說要30萬擺平整件事,以及裝潢費上百萬卻只付前金20萬,當時雙方各執一詞揚言上法院,過了3年,張小姐因為感情借貸糾紛,又再次躍上社會新聞版面。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院#網友#詐欺#詐騙#富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15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