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珍「裸聊」1小時800!男秒匯款 得知真相哭了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4:19
楊男化名「小珍」騙張男裸聊1小時800元。(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楊男化名「小珍」騙張男裸聊1小時800元。(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楊姓男子在網路聊天室假冒女性「小珍」和張姓男子聊天,並和張男說「裸體聊天1小時800元」,張男信以為真,並匯款過去,未料「小珍」馬上就下線。新竹地院審理依詐欺取財罪判拘役楊男20日。

根據判決書,楊姓男子於111年11月在其租屋處透過網路聊天室,假冒女性以「小珍」的身份與張姓男子建立聯繫,隨後,兩人轉至Skype上進行聊天,楊男提出以1小時800元的價格,進行裸體視訊聊天的提議,張男信以為真,即刻將錢匯入楊男指定的銀行帳戶。

 

張男在轉帳後,發現楊男立刻下線並失去聯繫,隨即意識到自己受騙,遂向警方報案。

新竹地方法院在審理此案時指出,楊男年紀尚輕,本應透過正當途徑賺錢,卻選擇以詐騙手段侵害他人財產,此外,楊男曾有詐欺的前科,素行難謂良好,雖然他在庭上坦承犯罪,但至今未對受害的張男進行賠償或達成和解。法院考量楊男的犯罪事實與前科,以及對張男所造成的損失,依詐欺取財罪判決楊男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聊天室#假冒女性#裸體聊天#詐欺取財罪#詐騙#法院#裸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709

0.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