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這麼多!北斗分局連獲報3案 抓3車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4:04

囂張!年關將至,假投資案件層出不窮,北斗警分局連續3天接獲3起鎮民遭到詐騙,其中有人被騙走300多萬元。詐騙集團見有利可圖,再要求面交102萬元,警民聯手逮捕3名取錢車手,其中一名車手年僅17歲青少年。

圖/TVBS

 
一疊一疊千元大鈔,還有銀行綑綁的紙條,剛從銀行領出來,落入詐騙集團口袋,被搶救出來。

警方奔跑追車手,街頭把人撂倒,壓制搜身。他替詐騙集團跑腿收錢,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vs.嫌犯:「你有通嗎?有沒有通?有通沒通(沒通),住哪裡(新竹)。」

 
不是電話有沒有通,警方是問他,有沒有被通緝。他顯然都很在行,馬上解釋身上沒有通緝案。這件是李姓被害人,被騙了3百萬,驚覺不是投資是詐騙,才走進派出所報案。抓到了再次來取款的車手。類似的狀況,彰化北斗分局一連三件。

圖/TVBS

警方vs.嫌犯:「你現在是詐欺錢防制法現行犯,你幾年次(92),92成年了喔。」

第二件的車手21歲,年紀很輕,不過已經成年。第三件車手則是未成年。

警方vs.嫌犯:「你之前有因為這個被查獲過嗎(沒有)?」

同一個分局,三名被害人陸續報案求助,警方17、18、19三天,連抓三名車手,替被害人保住血汗錢。被害民眾都是誤入假投資陷阱。

北斗分局北斗派出所所長林聖智:「該3名民眾都是在網路上尋求投資管道,因遭標榜短期超高獲利,穩賺不賠的字眼來詐騙。」

圖/TVBS

 
被害人都以為,是投資還沒上市的股票,還誤信短期獲利,穩賺不賠,投入血汗錢。投資有賺有賠,是誤信了詐騙集團,他們穩賺不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鎮民#被害人#警方#投資案件#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27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