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給唐鳳好看? 綠委批個資外洩、出國預算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55

立法院今天邀請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列席報告,對於被質疑頻繁出國,唐鳳說,數位部剛開始成立,主要是維持資安聯防需要實際演訓,另外對於被質疑打詐成效不彰,520是否留任,唐鳳今天表示,還沒收到長官決定。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新系)vs.數位發展部長唐鳳:「2/28就爆發這個事情了,今天已經3/7了,但是我們希望能夠看到一定成效,大家對數位發展部最不滿的就是這樣。」

從中華電信個資外洩,到抖音詐騙,綠委砲轟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質問數位部在做什麼。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新系)vs.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出國經費花這麼多錢,然後又沒有看到實際的成果。」
 

被質疑數位部花大錢出國,唐鳳解釋已經有成果,是民眾期待太多,綠委們連番炮轟,倒是民眾黨立委,注入一股暖流。

民眾黨立委林國成:「事實跟修理,資訊天才跟蠢才,兩者之間都是一線之隔,拜託我民意代表要監督,但是我替你打抱不平欸。」

大聲替唐鳳抱屈,唐鳳520去留,先前說交由長官決定,卻頻傳遭黨內新系逼宮下台,雖說是新會期,第一次到委員會報告,就被認為有期末考意味,更傳出有綠委表明,要給唐鳳好看。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第一次做業務報告跟專案報告,那應該算是期初啦,我們最近看到大家對我們,好比說電商防詐的肯定,所以政務官去留,當然是由長官決定,目前我並沒有收到長官的決定。」

直說防詐有受肯定,說是期末考真的不至於,但出國預算花在哪裡,依舊要說明。

圖/TVBS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派人出去參加這種演訓,也包含18個國家的朋友,到我們這邊來,去進行實際紅藍隊的演練。」

 
原來是為了資安聯防演訓,但這說法除了要過立委們這關,還要看民眾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立法院#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林俊憲#林國成#個資外洩#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16

0.2578